2012-04-28 22:41:41Sam

痛,看不透








是從哪一刻起
哪一次凝視你
妳清澈的眼睛開始有陰影
擁抱裡多了空隙
我卻感覺不到妳的冷靜
妳不給原因
妳說心會死去
我卻從不相信
我以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如果已知道那天
我是最後一次吻你,最後一次背妳...
而在合照裡的妳
微笑得很輕
是否那時心里已有了決定
也許我早就該看清
我的懷留不住妳
只是我故意不去聽妳嘆息聲音 
我會把妳的呼吸刺青在心裡

面帶微笑離開妳懷裡
我聽天由命
最後一張王牌在手裡
二選一的機率
不能放縱繼續愛妳
只能放過自己
原來愛情已經過了甜蜜期
多說也是無益
其實愛不愛我已經沒關係
終於受傷了而已
妳可以很放心 
我不會再為了留妳
委屈求全,假裝可憐兮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