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21:41:53Sam

who care









自由,昔日的滋味
生活,又換了一個圈仔,重新開始


從前的好伙伴們,昨日終於一起夜唱了
真的,距離上一次在一起唱歌,竟然是五年前了
我們原本是多要好,原本是多要好的一大群
現在竟然只剩下我們四個
沒關係,我們沒有利益糾葛
喜歡的品味也都不同
我始終很謝謝能認識你們
你們在我青春的回憶中
讓我真的很快樂,總是默默照顧我
或許我永遠在你們眼裡是個孩子
即使我長的比你們還老
或許有時心裡有時會有些不平衡
可能因為分開了太久
我們不再如往了解彼此
但,這次不會在散了



獨自走過有我有妳有我們的每個場景
細數曾經的回億,越前進一處越釋懷一點





珍惜身邊來來往往的每一刻
還是堅持做自己
我還是我,最初最後的那個我
相信會有更好的,所以別鬆懈對自己的要求
雖然忘不掉,但可以放的掉





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
但每個人該都有一次機會





這次沒有謝謝沒有祝福
我走出的未來,不會是因為妳而擁有
我的每一步,不會再被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