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08:36:32Sam

我是多麼想跟妳走到最後..











洗出了僅剩的挑選出來的一百多張照片
當一張 接著一張看著
那些美好,那些回億,為什麼總是那麼美好...
美好到我真的好不想放下
不是不會放,不是還需要學
是我真的捨不得阿....
難道真的要推自己到最後一步了嗎?
放下,我不會帶走一絲一毫

路真的還是要往前走
日仔真的還是要繼續過
那本回億我會好好編製
送給妳這一切美好
當妳哪天再翻開,這一切還是一樣美好
就讓我自己走,就讓我什麼也沒擁有
只要我知道,我會一直在心裡愛妳
用力用盡力氣愛過一個人
我很幸運快樂過
我很幸運幸福過
嚐過我就該知足
再也不想再去熟悉新的輪廓
再也不需要任何陌生的溫暖
再也不會小叮噹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