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08:33:02Sam

卡住













進退都不是路...
人生到此真的卡注...
眼前的麻煩接踵而來
要依依解決
官司,經濟,欠錢,工作,感情,學業,兵役
到底哪些可以取捨...
放棄學業後轉換工作路徑後解決欠錢後暫緩經濟後法院判決後進入軍營後
再去想感情的事好了
妳不會知道妳這一舉,我要再面對多大的困境
妳也不會知道在妳自私背後,帶走了什麼留下了什麼
愛了就不要怨^^
我會自己好好面對
或許當一切都解決過去了..我可能也不會愛妳了
既然是發生在我身上,也不需要講要一起承擔面對這種傻話了
想到為什麼都變成可笑,不再有價值
一句辛苦了,只讓我更心酸而已




從前的夢裡,沒有一天沒有妳,總是笑著入睡
現在的夢裡,沒有一天沒有妳,總是滿臉淚痕驚醒...
害怕睡不著,更害怕睡著後的惡夢
妳也會嗎...還是就更安穩入睡了






腳下的泥濘,眼神中沒有勇氣
該如何挺進,跨出這沼澤
痛像流沙,越掙扎...越是被吞噬了



笑也不是哭也不是的生活讓我臉頰麻木
怕安靜,怕安靜的空氣讓孤獨慢慢侵蝕自己
想安靜,怕喧嘩的氛圍加深臉上的落寞
我毫無頭緒,接下來我的路該怎麼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