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21:02:51Sam

2/14

 



sammai0321的相簿



 

 

 

 

今天是情人節,也是我們放開彼此的第一天

我原本以為今天一如往常是有妳有我的節日

在昨晚我清醒後

我發現了好多好多....

原來.我變的好幼稚

原來.我變的太依賴一個人

原來.我很自私

原來.我如此不成熟....等等

吞下安眠藥那一刻我只想著睡下去不要醒

但醒來後什麼卻也沒改變,妳依然不在,變多的,只有失落

曾經希望妳當時會心軟,依然抱著我說一切沒事了

但很慶幸妳沒有這樣做,那樣子的我太懦弱了

 

在這段感情的路上,我釋出了最心底的自己

毫無保留,最單純的樣子,像個孩子

但也使原本大家認識的我不見了

不再成熟,不再理智,不再衝動

被愛沖昏了頭,眼裡只有愛人

 

過去的我就讓他過去吧

曾經最心底的我也讓他死去吧

22歲了,別天真了

回歸到零,重新再出發

整理好心情,現在的我實在不配擁有

等到翱翔有能力給妳好生活更美好的未來

再去找妳吧,希望妳記得妳的承諾

給我機會努力,做給妳看

 

茫茫人海中,經過許多巧合緣分相遇

很珍貴

再放手讓彼此回到人海中,我們永遠記得對方的模樣

不會找不到

 

從開始到今天,過了14天的時間

我低潮我失落我撕裂了自己組合了自己

流了多少的眼淚,失魂狼狽好久

吃不下任何東西,對一切都沒有感覺...

好真實...我從來沒有...

真的活著真的很痛

真實的感覺,謝謝讓我擁有

 

 

去哪裡都是我們踏過的點點滴滴

去哪裡都有我們回憶的照片

房間裡還殘留著妳的味道,妳的氣息

掛滿了妳做的卡片,堆滿了我們的一切

從原本越看越難過,越待越無法喘息

但現在那些是我前進的動力

謝謝妳對我這三年的付出

對不起這三年來大大小小的傷害

我對不起妳,我會用時間來證明我的改變

我愛妳,麥尹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