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5:45:30♥_堅強]]**

ιⓑⓐⓑⓨ〃

從2006年
  到現在
    已經5個多月了...




時間   過的好快  好快
  中間 
   有發生很多事情
從不被祝福 不被看好 
  一路走來
     好辛苦  好辛苦



但是   我們
   都熬過來了
    我珍惜這份愛



曾經   被分離
   曾經    被很多人說我們不配
 那些曾經   都已經是   曾經了




假如    你若是沒有出現
    我真不敢想像
   現在的我會是如何
     雖然



現在不能常常在一起
   一起回家
     一起看書
       一起打打鬧鬧
   連見面的時間都變少了..




有時候會吵架   
     有時候會任性
   有時候會意見不合
       有時候裝可愛
    有時候愛對你撒嬌




這種生活   已經是我的習慣了
彼此信任   已經是我的職責了
一直愛你   已經是我的目標了




雖然被家裡的人發現
他們並沒有反對   只是要我讀好書  別為了感情分心
我都懂   但是   我放不下你
 從   不重視你   
         到    你是我的唯一




適應的時間很長   但是我也愛你  
 很愛你    也許沒有超級幸福幸福
     但是     我已經很幸福了





愛情   曾經把我傷的很重
   很憔悴   很憂慮
  留了很多眼淚
      我相信
 



你不會在讓我掉下一低眼淚..
因為你是如此的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