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13:35:39♥_堅強]]**

*- 非 你 莫 屬 ♥

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牽著你的手的感覺






那是什麼樣子 







我好希望再來一次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 愛我 非你莫屬 ♥
我 罪 愛 你 喏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Repeat *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我很幸福





謝謝你給我的





我很滿足






謝謝你愛了我





我很高興








謝謝你包容了我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我們 可以....






到很久吧....♥♥**

上一篇:我們要快樂...

下一篇:寶貝鼻要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