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01:21:26◎Stella◎

勇敢

我很勇敢...這個小傷並不是什麼大不了因為它是’心靈上的傷’

並不是真正的傷害

真正的傷害在10年前就已經造成了而且是非常大的傷害

一次的車禍讓我很嚴重但我一點一不忌諱人家說這事

在醫院時,那些痛都已經成了習慣了

連打針都不怕........這算什麼

但是ㄝ讓我變得很膽小

有家人的照顧真的很謝謝我家的媽咪在醫院陪我整整快3個月的時間

在加護病房看到阿嬤進來看我整個就是很難過自己又不能講話(因為當時插管)看阿嬤流淚不捨

真的很對不起只能抹掉它的淚水

想到這些真的很難過.....

有時傷口再痛時會想著為什麼事我.......

但是還是認命的接受這事實了......現在的我很健康阿

沒什麼大礙阿!跟一般人一樣.......所以我很堅強很勇敢

所以這是沒什麼大不了的!所以不用為我擔心朋友們

只要天天過的開心那就可以忘記喇!不是麻

所以我很開心喔

謝謝你們ㄋㄟ!>3<

愛你們


上一篇:Game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