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01:18:13◎Stella◎

心思..

where are you? my heart...don’t go

這幾天雖然玩的很開心...but 我的心一直想著這件事

時時刻刻都在想

想到心不知道跑去何方哪了........

該怎麼辦

我該如何把我的心找回來呢?

找警察嗎?自己找?朋友找?......大家應該不知道它跑去哪了

但我知道所以要自己找了

但我害怕我擔心我......有一大堆的話想跟那顆心講

but 我講不出來

I like you so much, but I am wrong

did you forgive me?

my heart is very sorrily



上一篇:動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