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02:27:35◎Stella◎

上閤屋

今天阿!我MOM帶我們去台中的上閤屋吃飯

不過我已經是第二次ㄑ過ㄌㄛ。。。但是ㄋ感覺高雄的上閤屋比較大ㄋㄟ

今天真的痴的有夠飽ㄉ啦!

今天都吃海鮮的比較多。。ㄑ那邊當然就是吃海鮮啦!

之後當然先在位子等弟他們回來囉!因為要顧包包囉但是ㄑ那麼久還回來

說著說著弟回來ㄌ0。。。。但是=。=傻眼因為ㄑ那麼久就只帶回來一盤

3顆干貝回來>。<
這樣不行我就叫妹ㄑ附近看有什麼先拿回來ㄔㄧ下ㄅ要不然會餓ㄋㄟ

之後吃到最後當然是要來個飯後甜點囉!

我就ㄑ看依下有什麼甜點可以吃

當然我忘不了要有冰淇淋囉!挖ㄌㄧ個巧克力跟抹茶ㄉ囉!好吃

之後再ㄑ蛋糕區看到了巧克力球就夾ㄌㄐ個回ㄑ吃看看囉!之後又看到提拉米蘇又拿回ㄑ

然後又拿ㄌㄧ個藍莓蛋糕

這樣拿回ㄑ之後他們下ㄌㄧ跳囉。。。因為都是高熱量ㄉ東西

但是我喜歡。。。久久ㄔㄧ次沒有關係啦!

不過全部吃起來都很好吃不會後悔哈哈哈哈哈

之後吃完就去逛個衣蝶囉!但是她好像沒有中友的熱鬧

可能比較沒人ㄅㄝ沒什麼再打折ㄉ
在逛ㄉ時候我家ㄉㄚ弟仔一直布讓我們逛

真是ㄉ。。。

之後我們就ㄑB1買ㄌ麵包不過在選ㄉ時候他們都選好ㄌ但我還沒可是盤子上面都已經滿ㄌ=。=

之後就開著車子回家ㄑ囉!

這是回ㄑ的夕陽
阿弟仔ㄝ睡著ㄌ

上一篇:三義苑裡遊

下一篇:糊塗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