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8:30:47思念微笑抖翅膀*懶豬

╮★ 冷場點名 回到舊台惹耶 ☆╰

。。。規。則。。。

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 _
要點8個人

☆°【 點名 】--?


1.芭樂屁

2.猴子

3.老哥

4.紅豆寶貝

5.蘋果

6.傻婷

7.炘寶貝

8.愛六棒抖

點我抖好朋友囉︿︿*


基本題,問
 ﹉﹉﹉﹉﹉﹉﹉﹉
 ☆°【 幾歲 】--  16邁向17
 
 ☆°【 多高 】-- 160『所有人都說我應該已經超過160』

 ☆°【 多重 】--  霹靂無敵抖給他重重重重重重重

 ☆°【 性別 】--  感覺這是一個濫問題 不南不女 哈

 ☆°【 綽號 】--  ︴幸福﹏微笑*懶豬∥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  摁..都去你家
 
 ☆°【 去那槓麻 】-- 搶你抖食物
 
 ☆°【 要花錢嗎 】-- 摁.都說搶你食物惹你絕抖要錢嗎
 
 ☆°【 坐什麼去 】-- 11路公車
 
 ☆°【 都跟誰去 】-- 雖然我是弱女子但我還是喜歡自己在街上遊走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是誰 】-- monkey 這答案你們喜歡嗎?
 
 ☆°【 誰追誰 】--   摁..我跑給他追 他跑給我追 哈
 
 ☆°【 到什麼程度 】--  椰...摁 高中程度 哈
 
 ☆°【 怎認識 】--  因為認識所以認識

 ☆°【 會怕他被搶走麻 】-- 椰...應該不會蠟 是他怕我被搶走吧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椰..我吃太多把他食物搶走他不爽時吧 應該不可能
 
 ☆°【 跟他合嗎 】--  合? 不合在一起幹嘛 打架唷
 
 ☆°【 覺得他對你忠心嗎 】-- = =|| 這問題好奇怪唷 哈 他又不是狗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算很常吧 不過要開學就很少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如果我說我要找人暗殺你你絕抖我喜歡嗎?
 
 ☆°【 你現在在幹嘛 】--  正拿著菜到要去你家砍你蠟 噗
 
 ☆°【 在跟誰聊即時 】--   = =  很多人椰..害我來不及回覆 都你害抖>"<
 
 ☆°【 即時的狀態 】--   椰..太長惹不想打

 ☆°【 即時有幾勾組群 】--  7個吧 不想分抖太細


卡通題,問
 ﹉﹉﹉﹉﹉﹉﹉﹉
 ☆°【 最喜歡的卡通 】--  網王和哈姆太郎
 
 ☆°【 為什麼喜歡呢 】--  因為我喜歡所以喜歡
 
 ☆°【 喜歡哪個人物 】--  龍馬 哈姆太郎 ︿︿*
 
 ☆°【 會唱它的歌嘛 】-  哈姆太郎抖我會 網王抖我只會一點點 哈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再外面無法看電視時
 
 ☆°【 請到 你點到名那 8個 小朋友的家 】-- 到他家唷.摁.路途遙遠艱辛你應該不想看我受苦吧
 
 ☆°【 去他們的留言板 .. 對他們說 】- 孩子呀..我也不願意點你 可是我還是非得點你不可

{♫}r炘 ψ 2007-08-19 09:49:56

嘿嘿ˇ

你被我點到囉‵寶貝

哈哈哈ˇ


快ㄑ拿拔!!

版主回應
你陷害我 = =|||

可是誰叫你是我抖寶貝

所以我一定會乖乖寫完
2007-08-19 16: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