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21:03:03神-丞 !

2007.01.05 「 Mistake 」


                錯  誤



最近 出言不遜, 惹人生氣 ; 一開始不知道所以然 一直回想, 有什麼事嗎?

發現 我好像常常, 講些帶有攻擊性的話, 喔 !難怪, 惹人厭惡 ~ 

還有人 常說 很討厭我 之類的話, 吼! 看來我做人失敗 ~ 

套一句:「都是我的錯,沒把你們教好!」


這件事 希望能夠 快結束, 真的不是 故意的 ! 

知道咩, 我是個 隨便隨性沒大腦 的 神 ~ 

            「 P e a c e 」




 也 觀察 到, 好像有些人的台詞、藉口 都一樣 ! 

有時候 聽他們說話, 就大概能猜的到她們要說啥之類的 ~ 蠻好笑的 !

我好 神! 只是這樣聽久 會膩吧, 

那我也該 想想新的梗 ! 梗 都老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