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20:14:38samki

致:就到中秋節,又見圓月

就到中秋節﹐又見圓月:

你巴閉啦,我點名回應俾你呀!

「而我想﹐那故事的主角享受過灌腸和一段沉默後﹐他得到甚麼﹖氣下了﹐報復了﹐可是為這換來所謂尊嚴所付出的苦﹐終究是自己受的。他是很倔﹐也很強﹐但絕對唔醒﹐梗唔係型。」

說真的,對於我們這班愚蠢的人類,我經常覺得十常八九的不只是不如意的事,更多的是愚蠢的事.愚蠢的人每天也在做愚蠢的事.只有你三成iq,五成eq同7成aq的我,所說的話未必合你耳型,一個做任何事都要有合理理由的你,就如我喜歡張曼娟也要我放出理由的你.不過沒關係,因為我只有你三成iq,五成eq同7成aq,我不會自卑.

對呀,這樣的倔強唔醒.但當人要尋找方法宣洩情緒時也要盤算著醒唔醒時,也太虐待自己了.當要爆發時,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方法.有些人會打波,有些人會暴吃,有些人會亂扔東西.根據就地取材的理論,有些人會撕紙.到現時為止我也不覺得自己有甚麼問題.其他人說把紙撕碎,到最後還是自己善後,這種行為很蠢.理性分析我很蠢,但我覺得每個人也這麼理性的話,沒有人會有情緒.我已經心生極度不忿,就不能讓我放縱一下嗎?換來代價也沒有關係,最少我在不忿時,有一時三刻的滿足感.至於型,我覺得有人會暗裏說我懶型.也沒關係,人本來就是這樣的單單打打.而我就是型得不在乎他是怎樣的想.當然,這句話不是衝著你來的.發洩完,我自己會掃地.這時也好,正好讓我知道,問題還是要面對的,只是心情不同罷了.正如你所說「事情不由我們控制﹐發生了的事實也不可改變」,所以我選擇改變我的心情去面對那些屎忽的事情.這樣做唔醒唔型,但我偏愛.

「我知你開學之後都沒有甚麼好的分數﹐我一直不敢向你提起﹐我相信你有能力面對的。接二連三的壞消息﹐可能很讓人沮喪﹐但不要因此而失去繼續前進的動力。」

我想我也能面對的,只要在每次測驗之後,看到測驗結果之後賜予我一張可以撕碎的紙.由小到大,分數這回事跟我也沒有多大的緣份.十八歲的我,滿分的默書也不知道足不足十八次.尤其小學,我真的很努力溫習了,但結果還是一個個的不甘心.真的很不甘心,只是默書,但總是這樣的不完美.正如昨晚我特意問朱波怎樣命名那個乙酸甲酯,今天出了類似的,直至交卷前一秒我也不覺得自己有錯,但事實上我又不甘心地錯了.所以對於分數這個數字遊戲,但求過得去就算了.又或許我的幼稚園老師說得對,劉始潔成日都驚定先.我也不明白我在驚甚麼,總之就是會精神錯亂.

最後,我會繼續前進的,我會盡快跑到谷底,之後來個谷底反彈,咸魚翻生.

咸魚
pF 2006-09-28 22:41:46

那種令人呌不過氣來的強大空氣壓力由鼻孔直入氣管再入肺部的感覺,加上身邊既所有事一直向後,直路大油去到U 彎急BREAK甩尾撞散哂個16條車呔陣.......但最後換來的,是只有自己知道的周身瘀痛.........

pF 2006-09-28 22:40:23

我宣洩情緒既方法有兩個
1.搵人同我打架
2.去玩小型賽車

而第一個方法,近呢幾年都好少用,除著年紀長大,好多野都唔可以好似以前咁想點就點,有時都要理下身邊既人的感受,當然,人是要打,打誰?心中那個不甘的自己
第二個,是近排最常用的方法,我追求的,並不是逄人過人的那種感覺,因為試得太多了,悶.....我所追求的,反而是由速度與流體力學所衍生出來的副產品~~那種令人呌不過氣來的強大空氣壓力由鼻孔直入氣管再入肺部的感覺,加上身邊既所有事一直後,直路大油去到U 彎隱BREAK甩尾撞散哂個16條車呔陣.......但最後換來的,是只有自己知道的周身瘀痛.........

咸魚 2006-09-28 21:39:55

又未必ge...只要天時地利人和配合ge話
話晒你殺傷力都唔少je...大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