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23:16:23飛翔的鯨魚

最近,憶起的往事



最近真的忙,是。真。的。忙。

還是被你說中了,為了義大利的合作案,很匆促地在決定的當天請旅行社訂了機票,隔天18日便飛往上海。

這次坐的是長榮航空,去程是由桃園機場到上海浦東,但回程則是很幸運的有機會坐到六月份才開始的上海虹橋直飛松山的直航機。

其實到上海也才短短的四天,但行程之緊湊,以及所面臨的壓力,還真是令我頭昏眼花。而從上海回來後,也沒多閒著,馬上又是一連幾天的台北展會,一連串的疲勞轟炸,是的,就是忙和累啊。

但要說的不是這個,是我在出發的前一天,上網預選座位時,才發現我距離上次搭長榮,是2003年從美國回來的事情了。而有關你的回憶,總是很輕易地把我帶回從前,讓我身陷在記憶的旋渦之中,好久好久。

看你慌張失措的表情,忍不住都要笑了起來,被你緊握著的手,微微發疼,但心卻是滿溢著幸福的。我還記得,那包先從法拉盛買來的櫻桃,我們在機上甜蜜的食用著;到達台灣之後,我們在機場裡難分難捨,我陪你到最後一刻,只因我要出境回到台灣,而你,卻是要轉機到越南。是的,我仍記得,因為離別,所以心如刀割。

很多的事只能留存在記憶裡,不復已往,就好像顯示在紀錄裡的過期哩程數,曾經擁有,卻因為無法及時把握,一切回歸為零。




 

上一篇:都是某種想念開始的

下一篇:相聚一刻

tiffanycat 2010-07-18 23:08:17

當然還是想當貓的我,關心著你
親愛的知己呀!知道你忙
總是如此的是對吧!依賴,工作,成長,思考
想念,憂懷,波瀾,未知...等候
不退轉的歷程讓我們才能品味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