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09:39:54ⓢaⓜⓘ.

Who remember...who forget...




昨天晚上真的好險/

在曙光中學打籃毬/

天一下子暗暸起來/

貌似要下雨的樣子/

不久之前某某某人還說不下雨的呢/

怎么會又突然下起暸雷陣雨/

害得我差點沒能在我媽囬傢之前到傢/- -#

更恐怖的是/

害我的腳上都被蚊子咬得...像山丘/

嗚...

其實昨天我真的有害怕/

畢竟我們在外麵/

而且週圍都是樹/(曙光中學臨近校門)

萬一我們兩個被雷擊中怎么辦/

妳說不用怕/

有妳在/

那要擊中的話/

肯定兩個一起擊中暸啊/

唉... ...





妳那朋友真的夠意思/

竟然冒着這么大的雨/

來為我們送傘/

應該好好感謝他/

還有他那雙名牌毬鞋/(都弄得濕光暸,他還在抱怨呢)

^_^

不然/

我真的不能按時囬傢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說來奇怪/

電視機怎么會被擊中的/

還好人沒在傢裏/

不然...




cara 2006-06-25 09:54:32

昨天有个闪电很厉害
肯定有劈死人
以后雷阵雨还是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