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19:31:57samily

感動~撼動

去游泳時
遇到
雙腳沒力的阿姨
座者輪椅去游泳

真的真的
感動ㄌ我

很多人
都為ㄌ不運動
找很多戒口
沒時間 忙碌
但是
阿姨座者輪椅
她說

她本來也是走不出去
她怕別人異樣眼光
或是很多不放便
怕造成別人的困擾
她現在用反觀思考

如果別人幫助我
幫我ㄉ人
會得到福報
這樣我是做功德ㄋ

其實我相信
她如今
會如此
樂觀
相信她的心之前
必定
已有過好長一段時間掙扎

我要用力給阿姨拍拍手

就如一公升眼淚
生病的女孩-亞也
她雖然只活25歲
但是她留下來的

不止是勇氣
還是她對她生命最後那一刻不放棄

非常值得我們欽佩

現在有一堆人遇上挫折就自殺
對生命的不重視

而他們是努力為生命而搏鬥者

我們 憑什麼 遇到挫折 就悲觀 就一蹶不振
我們 憑什麼 因為小事 就難過 和悲觀
記住
我們擁有太多太多 就是最珍貴健康
千萬不要因為生病才來運動
我們要努力照顧好自己身體
這才是最孝順父母 最好的方式




我們
擁有最幸福的平凡
就是健康的身體

我擁有這麼多 我還有什麼事值得我不快樂
我有建康ㄉ身體-我要努力保養不讓氣喘找上我
我有愛我ㄉ家人-我還有什麼事值得我難過

思考轉念
樂觀ㄉ人 永遠是想還擁有什麼
悲觀ㄉ人 永遠是想我失去什麼
2007-08-01 23:55:03

喂!!!為什麼那麼久沒寫日記!!
我想看-------------貓!!!
對了-----你越來越漂亮喔!!
愛你啦啦!!!!ㄚ我們是賣鐵管不是賣肉!!
拜託台長多穿點衣服!!!
那兩顆肉圓快掉出來了!!!
拜託!!您可以考慮穿比基尼!!上班!!!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