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9:51:37samily

老婆

老婆
老婆
作詞:任家萱(Selina) 作曲:陳嘉樺(Ella) 
編曲:王治平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
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
有妳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 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
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
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
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
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聽到歌詞
就很感動
真的
其實我有很多像-老婆 歌詞-這樣的好友
真的
真的
很謝謝 謝謝
謝謝妳們一直都沒鬆開我的手
真的很珍惜 很珍惜我
我擁有ㄉ 這群老婆

謝謝 謝謝
妳們一直包容

真的


有妳們真好



勾勾手
不準放開彼此的手


........ 2007-07-10 20:52:23

還來不及看內容~就先看到照片
然後徹底無言= =
我怎麼那麼肥??
再孕育著寶寶嗎= =
我要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