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8:34:19samily

批評

你要別人改善時你說話的態度
真的
我無法茍同
一次又一次
我跟你
言語上的衝突
別人總是跟我說
不能如此
跟父母講話
如此不禮貌
那你ㄋ
跟我我們對話方式ㄋ
總是針對人不針對事
每次每次
總是在背後
講那人的私生活或是陳年濫帳
真的真的
我很看不起
你的所做所為


阿國叔
沒功勞也有苦勞
而你ㄋ
你憑什麼批評他的工作方法
他算是你的同輩ㄅ
他ㄉ勞苦功高
我們都看見ㄌ
為何
你都看不見
為何
你覺得你都對
別人 都錯ㄋ
你總是
把對你好的人 批評的一文不值
請問
這樣 驕傲 的你
快樂嗎

人不是要珍惜別人對我們的好嗎
人活者不是要 惜福 和 惜緣 嗎

人的生命有多長
可以浪費在
你驕傲的自尊上

我沒事 我沒事 只是看不慣你說話的語氣

我沒事 我沒事 只是不希望這樣的你讓愛你的人都離開你

人有幾個10年可以浪費

你希望我們繼承家業

但又沒有的好好的傳承

只是希望我們
都懂你一切的苦心

但你又真的了解我們嗎


你看到ㄌ嗎
姐姐的辛苦
我ㄉ眼淚
弟弟ㄉ努力學習ㄉ汗水

你真的看到ㄌ嗎

你被你的自傲淹沒ㄌ
看不到
因為你看到ㄉ
永遠是自己


我們需要的是鼓勵
而不是指責
我們並非聖人
會犯錯

拜託
不要踩者我們ㄉ自尊
要我們成長

我們知道
你很厲害
但是厲害的人
並不是嘴巴說說
我們不是天才
不是用說都沒做給我們看
我們就可以到你ㄉ程度

你很強
真的我們不否認
是否你真的強到
只需要你自己一雙手
就可以
撐起公司












TOTORO 2007-06-17 01:59:50

你要快樂開心點!!幸福會傳染的!!
家裡因為有你就像多了開心果!!
你的不開心不快樂我們會心疼!!
雖然你少了一根筋又不動頭腦!!
但是你就是快樂的源頭!!
哈哈!!!不知道原來你超重要的吧!!
很多事我們不能去選擇所以記得學著遺忘!!
多讓腦子裡記憶是快樂和美好的!!
遺忘那些不開心和難過的事!!
因為有很多幸福和快樂的事正在發生!!
愛你+愛你+愛你=超愛你
要快樂喔!!要開心!!
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