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1:36:46samily

想法---

今天妳來ㄌ

妳說為何我要把妳推開

我其實

也不懂-為何妳可以說ㄉ這麼ㄉ輕描淡寫

好像我們倆個沒辦法成為朋友

好像都是我的錯

我想也是

有時候自己也是須要一個人的空間和時間

不需要別人的打擾

好好的沉澱

但是真的我有被遺棄的感覺

我不知道我是這麼依賴者 妳

最近的友情

我打電話妳不接
有消息妳也不說

真的

我不知-有我的存在-又如何

------------------------
大家的眼睛 都蒙蔽ㄌ

以為我快樂--真的是嗎

外表的的委裝
代表----------------
虛偽ㄉ面善


誰又懂ㄋ
連家人都不知

是否真的


很快樂








朋友不是互相關心ㄇ



--------------------------
我真的又懂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