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3:37:41samily

1234-------不痛---真的不痛

我真笨-----以為一輩子的好友 是承諾 原來是空言
我真笨------以為用心對待 就會相等對待
我真笨-------總是把朋友看的比自己重---但是真的如此珍惜又有誰
我真笨-------為何總是犯ㄌ這麼多的錯--還是學不乖 還珍惜的放不下
可是-她已經把我放手-放開---還是朋友-可笑的謊言


原來友情

真的很一文不值

真的很可笑------------

哈哈哈哈哈
什麼時候
才學的乖

什麼時候才誰都不需要


我的眼淚已乾
不要再來憐憫我的可憐
妳不需要我這個朋友
放心 給妳時間
哈 又是屁話
給妳都给妳
原來我們的友情只是笑話
可惡又可笑的
-----------屁 話
不用回來ㄌ
等妳真的想到我
知道我們之前的美好就好ㄌ

因為我已經沒有把握能再從新接納妳
我這個朋友-本來就不及格
何必-何必
讓我們再度為難


再見
再見


我再也看不到那個我們的 曾經 和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