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2:06:18samily

親愛ㄉ放手ㄅ-讓心自由 ㄅ

你說你還愛我
那為何當初不珍惜
你說想念我
那為何當初ㄉ我如此孤單
你說不想放開我的手
但是我早已把你ㄉ手放開
如果如果
也許
選擇可能不同
但是


真的我已經--沒辦法
再愛你ㄌ


當愛情ㄉ果實已不再甜美
請你把它丟掉
請你紀住
愛情ㄉ美
愛情ㄉ甜
記住曾經ㄉ美好這樣已足夠


放開 ㄅ
放開你自己ㄅ
讓你自己ㄉ心自由ㄅ

------------飛翔





謝謝你愛過我
至少你和我都沒後悔過
這段美好不會變也還在心底
讓最美ㄉ回億
留在過去
希望你過 ㄉ好
畢竟



你ㄉ未來那個人
也還在等你


放手ㄅ




讓心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