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02:08:44薩米

未知數之第三十天

     想為你做件事 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時間 趁著你 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地 把這種子釀成果實

     我想她的確是 更適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夠溫柔優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 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 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看著她走向你 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 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做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歌詞出自:劉若英「很愛很愛你」

--------------------------------------------------------

這是一首很久沒聽的歌,

突然再看到歌詞,

就只是有想哭的情緒…

真的,

不放你走不行了…

讓你一直困在沒有愛的愛情裡,

只是在扼殺你的感情,

只是在燃燒我們曾有過的美好回憶,

當燒完這些快樂,

我們就只剩下怨懟了…

 

做不成妳的弟媳,

我很抱歉,

死命地花老公的錢,

做為陪老公的姊姊去血拼的本,

看樣子,

這願望是遙遙無期了;

做不成你們的媳婦,

我很抱歉,

還沒學會怎麼做鳳梨酥跟醉雞,

也無法再一起泡湯打太極,

這幸福,

就讓下一個幸運兒去加溫吧!

 

做不成你的情人,

我現在還無法說感激,

因為,

笨笨又傻傻的我,

在以為堅強又瀟灑的面具下,

還是

 

在手牽手走過那麼長的一段路,

卻又被臨時通知在這個路口要分開走,

老實說,

現在的我,

不知道愛的幸福是什麼,

卻深刻感受到,

不被愛的痛苦是什麼…

 

第三十天,

我居然為了一句「加油」而情緒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