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1 16:08:46任我行

親愛的翔:

 


生日禮物雖然有點遲了,可是阿姨沒忘記啦,一直一直都記得翔7/15生日,也一直一直在想要送翔甚麼生日禮物呢?

 

然後你知道阿姨現在已經是4/5個宅女,很懶得出門。

 

每天除了上班到公司,下班就是先回阿嬤家,再搭7:12的火車回大林。

 

回大林家後洗澡抱抱摸摸馬弟划划手機八九點就睡著了。

 

沒有騙你啊,有時候我跟爸爸一天幾乎講不超過三句話,我們的基本款對話就是爸爸和馬弟去車站接我時我在車上問爸爸:「弟弟有吃飯了嗎?」「你今天打牌打到幾點?」然後話題就停住了,哈哈。

 

周末假日更是宅,爸爸帶馬弟去打牌,我就一個人,有心情的時候就洗洗床單拖拖地,沒心情的時候就整天歪在床上看日劇看韓劇看PTT,然後一直開冰箱開櫃子找吃的(可以一個周末吃掉一大桶義美芒果冰淇淋,嘿嘿),假日就這樣亂吃亂喝亂看亂睡到下午三四點爸爸打牌回來了,我...就繼續睡,然後周休就過了。

 

以前阿姨很喜歡熱鬧,現在偶而下班後和季利姊姊吃個火鍋,或是和學姊吃個簡餐逛逛三越黑白買買,生活就是這樣很平淡很平淡的~~~~幸福著。

 

偷偷跟你講,6月中旬和學姊等一行10個人去東石那邊吃海產,吃完後我一直吵著要去唱KTV,哪知道回程我一上車就開始抓兔子,我才喝了2瓶瓶裝海尼根「竟然就醉了」,阿姨寶刀老了功力廢了啦,爸爸說我好掉漆,那晚學姊他們一路把我和爸爸送回大林,KTV當然沒唱成。

 

7/5大阿姨家的第一個孫子滿月酒,辦三四桌,愛製造氣氛的阿姨也是和客人來來來你來喝喝喝,大概也是不出兩瓶啤酒我就躲進去會客室「睡著了」,凹嗚~~~~人生,人生真的不能強喝啊,哈哈。

 

阿姨真的很感謝翔和小芸長大後可以工作生活完全自主啊,讓親親小媽可以過很安穩的生活,大家都說阿姨很好命ㄟ~阿姨也覺得自己好好命,很感恩可以遇到爸爸遇到你們這樣的孩子。

 

然後阿姨的心底,翔一直是剛認識時那個穿白上衣藍短褲黑鞋白襪的靦腆國中生啊,所以阿姨想送翔的禮物老是抱枕之類的娃娃啦。

 

我把昨天本來要買的那隻兔娃娃拿給學姊看~~~她說我神經喔,雋翔多大了,怎麼會喜歡?!

 

回家也拿兔娃娃相片給爸爸看~~~爸爸馬上立刻火速說阿姨神經病!

 

早上來公司繼續秀兔娃娃給同事看~~~同事說拜託妳兒子都幾歲了?說如果送給他他也不要。

 

切切切想得美喔,我說我就覺得兔娃娃很適合我溫柔的兒子啊,那是我兒子我才要送,別人不要想,哈哈哈。

 

上次阿姨去三店覺得翔看起來好累好累,想我們家的帥兒子好辛苦啊,一定天天處在壓力鍋中吧,是說能者多勞,能做是福,大家都說我們兒子好厲害啊,阿姨也覺得與有榮焉,啾啾。

 

但是~~忙歸忙不要太節儉啦,老闆也要稍微打扮一下下啊,不要浪費媽媽給你生得好身材和好樣貌啊,阿姨送的三套褲子衣服都是挑阿姨(和學姊)覺得翔穿起來會很讚的,一定要穿喔(最好拍照給阿姨看看XD),愛你。

 

2015/07/16阿姨 (PS襪子是爸爸朋友送的,爸爸說給翔穿)

 

 

上一篇:好心疼的,家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