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3 07:00:00任我行

【easy風】輕鬆自在的toast chat

 





這年頭流行chatwe chat, you chat, everybody chat〜哈哈,上週五小行和任葛格帶著馬諦斯流浪到台北,去了4月底才開幕的toast chat








馬諦斯說:「好久沒有寫部落格的媽咪去了toast chat回來後,都在努力整理照片和發功寫文啦,媽咪說有漢堡、炸雞、薯條、咖啡、啤酒、wi-fi、還有允許馬弟我進去的舒適餐廳就是好餐廳,toast chat當之無愧內!」











yes~~~~~~對小行這款喜歡帶著寵物馬弟趴趴造的傢伙來說,能讓馬弟進去的餐廳就是王道啊。






















人間6月天就是熱字了得,有咖啡癮的小行一到toast chat火速先點了一杯冰拿鐵,不愛咖啡只愛酒的任葛格則在店長阿任推薦下點了一大瓶進口冰啤酒,馬弟則點了一杯忘情白開水,吼吼~真的有賣能「忘情」的白開水喔?嗯嗯,大家來喝喝便知了,哈哈。
































馬弟喝完忘情水,爽爽地QK了不到三分鐘,就開始露出不安份的扣扣總本色。



小行隨著馬弟的腳步也在店內「逛」了起來,嗯嗯,對寸土鑽石的台北東區來說,位於光復南路290巷距離國父紀念很近的toast chat場地挺寬敞,對小行這種有點老又有點不認老的傢伙來說fu不錯……



從門口大片木門、舊電視機、舊照相機、店裡的舊電話機、舊打字機、舊裁縫機、和黑色菱格沙發木椅、別緻的工字型滾輪餐桌、四角矮板凳等等,會讓人熊熊「想當年啊...」;




















































餐廳另外一端設計從木門兩側大片落地透明玻璃、可容納6-8人聯誼或會議的長桌、大片白色磚牆搭配可輕鬆坐靠的2-4人桌椅、開放式吧檯、牆上一幅幅可愛貓咪的掛像、以及門口貼心的吸菸區等等,又好像貼近現代人的呼吸。




想像「小行可以在toast chat 店裡追著馬弟小跑步」~~~~嗯嗯這樣的畫面應該有帶出它的空間感了吧?哈哈哈,這樣寫雖然有誇張嫌疑,可是馬弟就真的可以在店裡自由行咩,囧哈哈。





















































到了toast chat當然要吃另一位店長MARS推薦的法式早午餐,小行最愛的牛肉漢堡薯條炸雞/燻雞吐司水淋雞蛋洋蔥圈當然要各來上一盤,食物就像街頭美眉的混搭穿著,搭配合宜就有美感,有了美感味蕾就全開。




老實說,小行不是美食家啦,對吃只要是別人做的都好吃,哈哈~漢堡吐司炸雞薯條等速食向來是小行的最愛,加上走到哪裡都要吃冰淇淋、冰沙...所以這一餐巴逗吃到像三層樓高的鼓,好滿足。






























在店裡吃吃喝喝混一下午,發現來客分屬不同派別:有三兩好友舒舒服服哈啦聊天派。有很文青讀書創作打報告派。有連上Wi-Fi忘情網海的情侶派。有靜靜聆聽店裡播放的悠揚樂曲大概在遙想灰飛煙滅的當年派。也有追逐超萌店貓小歐比的寵物派。最特別的是有一對一拿著白板在授課日文的家教派……
















































林林總總的客群剛好顯示toast chat從軟體(食物寵物服務)到硬體(布置擺設)散發出來的意像就跟2位年輕店長身上穿得休閒褲+運動T那樣~「簡單隨興沒有壓迫感的easy」,如果你花個兩三百元就可以和朋友、或和自己chat個夠的輕鬆自在,那你還等什麼呢?喵嗚~~~~~^_^








































































【備註1】:toast chat (又稱貓咪二店)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581

            (02)2721-5661

 

【備註2】:貓咪先生的朋友 (又稱貓咪一店)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7A1

            (02)2731-8387







 


       

 

 

 








        
任我行2013/06/22























































































































 






 






 






 












 






























 
























上一篇:這個最後

下一篇:好心疼的,家書

郭俊麟 2021-12-14 11:53:30

坦白講,當我看到文章中提到「店長阿任」時,第一個念頭,不禁聯想到……咦~~阿任?任葛格?任小行?……嗯?⊙_⊙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6-24 10:46:0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吼吼太感謝小天使了,真是大心啊^_^ 2013-06-25 09:46:20
C哥哥 2013-06-23 13:06:14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耶, 空間大就是美, 抱馬弟的那位小姐也很美, 還有很那個喝必魯的男子好有架勢, 可以拍廣告了

版主回應
報告C哥哥,媽咪說太久沒有用pc了,結果光要下載照片就下得頭殼暈暈,而且文章怎麼編輯就是會剩下一拖拉庫長的空白~~~~~~~~~~趕也趕不走><,媽咪說這就是懶惰會讓人變笨的最好說明啦!還有媽咪說她頭髮剪太短了,一點都不美啦,美的是C哥哥的照相技術,哈哈~至於那個必魯真正好喝,媽咪一咕嚕就喝一大杯哩,媽咪說改天我們上台北再跟C哥哥把酒言歡,喵~ 2013-06-24 09: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