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1 21:00:00任我行

年假大收穫






九天年假最大的收穫不是中樂透,是當了酷酷掃。

任葛格在過年前兩個星期開始破病,從起初的流鼻水咳嗽and變成頭痛到想撞破頭殼and外加一天數十次郎~一天上廁所尿尿幾十次啦。

小年夜前一天早上他終於覺得「尿得太誇張了,而且尿到腰子後面會痠疼」的情況不妙,自願甘願去掛急診,又是超音波又是X光又是驗血的急診結果是左腎臟腫大...醫生建議住院。

要過年了怎麼住院啦?醫生開了三天藥,說三天藥吃下去如果沒有改善,大年初一就要回診住院。

三天藥吃完,年初一任葛格覺得頭痛和頻尿都稍止了,看來抗生素發揮功效了,感謝老天任葛格有比較舒服了,否則九天年假小行和馬弟全得陪他凹在家作困獸那不是很慘嗎?囧。

初五去公司開工領紅包,中午12點多坐在月台上等火車,一邊吃開春第一包麥當勞薯條,一邊欣賞開春無人的火車站~嘖嘖,這個時刻所有的人類都擠到市中心去了吧,小行應該也跟人家飛去鬧區轟趴慶龍年才對啊,怎麼這麼早就要回家嚕?沒辦法啦,親愛的馬弟在家等媽咪捏。

初五晚上鼻腔開始怪怪的黏踢踢,任葛格身上的世紀大病毒爬上小行身子了喔?初六噴嚏鼻涕雙涕齊下,初七酷酷掃到胸腔痛,初八開工上班就趕去醫院掛病號,真是龍年大吉大利生意興隆啊~我是說人多得像一條龍的醫院啦。

今天初九天公生日,慶祝天公生日小行開工第二天就自動放假一天,哎喲~昨天那個感冒藥吃了頭昏昏腦漲漲眼睛一直一直睜不開吶;早上馬弟跳到媽咪的肚肚上想要跟媽咪來個morning kiss,媽咪掛上口罩告訴馬弟這時候千萬不要kiss啊,爸比的世紀大病毒是毒絲本啊="=。

所以今天算是年假第10天嗎?眾人皆忙小行怎麼可以獨自悠閒呢?請假除了躺在床上總該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吧,11點多強打起精神和任葛格帶馬弟去(住家附近的醫生北北建議的)仁愛醫院檢查牙齒,結果當然是要洗牙~這次我狠下心留下馬弟接受麻醉洗牙,想到馬弟要麻醉...心裡一直唸著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保佑馬弟洗牙平安...。

現在,正在等待馬弟洗牙完成可以回家的電話,心裡不能忐忑,否則馬弟會感應到。

對了,酷酷掃中午有比較不掃了,雙涕也少了,只剩下頭重重的暈暈的,明天應該又是一尾活龍了吧,嗯嗯,老實說我挺喜歡上班的,因為上班時我‧是‧女‧王~自己掌控的宇宙自己最大,哈哈,當然這個世界上如果當女王久了也可能變成王八蛋,所以還是需要有馬弟這款帥小子來陪伴溫暖安慰心窩頭,繼續來看看馬弟過年期間拍得古錐照片好了......





↑ 小大哥哥送我一隻龜龜~我和龜龜肯定是~同床異夢XD






↑ 媽咪叫我要跟龜龜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可是~龜龜又不能吃XD






↑ 龜龜竟然動手跟我搶媽咪的小化妝包~凸







↑ 看我的降龜18掌~XD







↑ 龜龜是馬弟的掌下敗將,哇哈哈哈~XD




  

任我行2012/1/31




郭俊麟 2021-12-14 11:36:18

呵呵~~別人是「上班女郎」,任行行偏偏是「上班女『王』」!⊙_⊙

看來小行公司的老闆,絕對不敢隨便出勤出差,否則任小行虎視眈眈,隨時會被這位任女王給取代!^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