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13:37:37任我行

急死太監

如果火車是你的上下班交通工具,你會發現這年頭通車看書看報的人少,玩手機或是對著手機發呆的人倒是越來越多,比如小行。

這個星期小行又在通勤中發揮訊功,猛按了幾封簡訊給「幾乎要」陷入婚外情的男友~男性朋友啦,哇咧
小行囉囉嗦嗦的像個老媽子的急ㄟ,凸槌的不是任葛格我就這樣急,要是任葛格搞劈腿的話小行大概要撞萬里長城去了...






●情愫是種很微妙的生物,尤其對我們這種已經是中年的眠火山來說,一旦爆發就很難控制,而且常常一爆再爆...而且總會傷及無辜,所以閃遠一點啦,熔岩超可怕的!











●小行拉你三百把,快給我爬上岸,聽到沒有~~~!這種鬼愛情我不贊成,你一直都那麼呵護老婆和孩子,不要晚節不保啦,不要下半輩子變成不能抬頭挺胸的孤家寡人,多了然啊!









●人到中年還有人追,午夜夢迴當然是值得驕傲五秒鐘啦,但是~第六秒就應該警醒這是禍不是福!精神上的出軌有時候比肉體上的出軌更傷害另一半,因為放在心頭的情愫會隨著不同的時空發酵不同的情懷,這種摸不著的情懷可以無邊無際的擴散放大,然後在不知不覺間影響對另一半的態度和感覺。所以聰明如你快點揮出慧劍吧~情絲不砍不明,拿出你工作時的大將之風吧,愛情對我們來說早就是有毒的奢侈品,我們用不起也不該再有~因為我們已經擁有最棒的!









●前天下班火車上前兩排坐的應該是個外遇男,情婦打電話來,講啊講得吵了起來~他對著電話說:「我星期二、四要接送小孩,妳不是都知道的嗎?我沒有要去哪裡,妳很奇怪ㄟ,為什麼連這個也要跟我吵?我星期一星期五不是都在妳那裡待到十點多十一點才回家嗎?妳真的很奇怪ㄟ...,我就跟妳說過二四要接送小孩...」所以說啦,情婦這種角色一開始都很大度很明理很耐斯,久了牛腳就會舌出來,變成很鴉霸很不可理喻...







任我行2010/04/25




上一篇:9個巴掌

下一篇:天佑

biggirl carol 2010-06-30 11:58:18

談情容易相處難,時日一久總會露餡滴......~^^~

迷途山貓 2010-05-01 22:02:02

哇哉啦~

那個爛豬腳一定是....









一時的鬼遮眼啦~   哈哈哈....





好諷刺喔!

版主回應
哇塞小山ㄋㄧㄠ出現了喔
最近好不好啊?
老伙仔小行雖然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寫文章了
不過還是很想念大家呀
小山ㄋㄧㄠ工作有沒有比較不忙了啦?
有空來嘉義找任葛格泡茶啊
我們家馬諦斯也粉想念小山ㄋㄧㄠ葛格啦
哈哈~

文中的男主角有偷偷跟小行說啦
說他是鬼迷心竅差點死翹翹啦
還好,還好有緊急剎車
耶~~~~^O^
2010-05-01 22:28:28
csming 2010-05-01 11:31:42

也許是誤會。全部的對話該是這樣的:
「我星期二、四要接送小孩,妳不是都知道的嗎?『你為什麼不會先去買晚餐還要等我買回去?接完小孩後』我沒有要去哪裡,『都是直接回家的呀!』妳很奇怪ㄟ,為什麼連這個也要跟我吵?我星期一星期五不是都在妳『爸媽』那裡待到十點多十一點才回家嗎?妳真的很奇怪ㄟ...,我就跟妳說過二四要接送小孩...」

嗯嗯,一定是這樣…

版主回應
哈哈哈~有可能鼠csming就是這樣!!

^_____________^


●說真的,這個文章的「事件」讓笨蛋小行一個星期來如坐針氈的著急,哇咧小行就是很雞婆性啦,唉喲~我實在沒想到外頭的女人會醬狠...,哪天小行也想劈腿的話,應該多多跟她ㄒㄧㄠˊ 一 ㄒㄧㄠˊ

^_~


●我該傳的簡訊該說的話都傳了都說了,笨蛋男主角如果還回不了頭的話,也只有隨在他了~老實說男人有時候真得比女人還 感情用事:(

(哇咧凸>_<凸)
2010-05-01 14: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