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11:54:03任我行

給屈原炫耀


  ●粉嫩三人組~~紅豆,馬諦斯,儀儀。。。︿_︿

 

 

親愛的小墨

 

如果你不認識馬諦斯,也應該認識照片裡的兩個小娃娃吧?沒錯啦,這兩個小娃兒就是你老弟小山貓的寶貝女兒紅豆和儀儀啦,哈哈~你一定想不到因為你,小行和小山貓變成麻吉了吧。

去年我要和小山貓見面時,就像第一次上台北和小墨見面那樣,緊張啦,哎喲~~小行就是很神經質啦,很在乎自己給別人的印象感覺啦,哈雷路亞。

當我看到小山貓的瞬間,心口好像被球棒K到~~只差沒有唉唉叫出來,因為那鍋山貓長得跟小墨真像,整個神韻幾乎就是小墨的翻版,喔賣尬!

沒去台北給你送別,我一直是耿耿於懷的;和小山貓碰面後,感覺小墨好像從天堂偷跑下來,小山貓不只外型跟小墨像,連體貼慷慨的個性都像透了。

上個星期五小山貓專程開車把我們從嘉義送到台北,在我們和兒子女兒會合以前,我們先到五股的山貓家見到了清秀趣味直爽的山貓夫人~豆媽,還有可愛的紅豆和儀儀。

小山貓肯定曾經在你面前ㄜ樂過豆媽的吧?嘖嘖~小山貓在我面前ㄜ樂豆媽起碼有5000次啦,害我耳朵都要長繭了啦,哈哈!

小山貓說能娶到豆媽是他600輩子修來的福,因為他人在高雄打拼,台北三個小孩全靠豆媽顧得好好的;而且豆媽還擁有一雙精緻巧手喔,可以縫製明星身上穿的婚紗或禮服耶;而且豆媽超會煮菜,只要他回台北保證都可以吃香喝辣的,所以小山貓老是說啊:「下輩子還要娶豆媽」...

 


 ●啪啪啪~利菁頭上這頂銀噹噹的珠鍊帽就是豆媽的傑作ㄋㄟ!

 

 

我把小山貓稱讚愛妻的話一五一十描述給在廚房切花枝的豆媽聽,豆媽聽了笑嘻嘻的說:「甘有影?可是我不想耶,下輩子我不想嫁他了啦」,哈哈哈,笑屬偶們了!

我記得我沒有跟豆媽說過我喜吃什麼菜的呀,可是見到桌上咻咻咻擺上《芹菜炒花枝》《白醋筍子》《烤香腸》《滷豬腳》《炒空心菜》《煎虱目魚肚》《冬瓜玉米湯》,我簡直要驚呼豆媽是小行肚子裡的蛔蟲ㄋㄟ,尤其是那盤煎的赤赤赤煎的有夠漂亮的虱目魚肚根本就是我的最愛啦,嗚。。。真是太感人了啦,豆媽還很有心地滷了一大鍋嫩豬腳要幫葛格慶生呢!!

一點都不生份的小行在豆媽拼命勸吃的狀況下,真的毫不客氣的撿起來配,猛吃猛喝的結果竟然「砰!」一聲把屁屁下的椅子給撐斷了@_@,哎喲威呀小行不是在搞笑啦,是椅子真的被人家坐壞了啦,「哈哈哈~~~」「哈哈哈~~~」紅豆和儀儀看到小行ㄚ姨的糗樣笑歪了腰,豆媽和小山貓也驚為天人的狂笑,兵慌馬亂中只見任葛格趕快跳出來修理椅子...

親愛的小墨,小山貓這一家人的親密互動真是令人羨慕啦,雖然這次沒有見到小帥哥瑞瑞,但是任葛格回家後一直稱讚紅豆和儀儀,說豆媽把她們教的真好,就是很貼心很懂事又很有禮貌啦,尤其是babyfat的紅豆鋼琴彈的有夠棒,害小行阿姨聽到變成鬥雞眼;至於留著妹妹頭的儀儀根本就是漫畫書裡夢幻漂亮的女主角啦,兩個小娃兒都Q透了!!

如果說小行是那種老少通吃的好好媽媽或好好阿姨,那麼小山貓大概就是老少通吃的好好爸爸或好好叔叔吧,哈哈,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就是這麼微妙~我們兩隻老虎因為小墨而產生難以言喻的麻吉感情哩,真的很高興透過網路認識惜小墨你啦!

今天粽子節,小行忽然很想寫封情書信給你,這封情書應該可以讓你在天堂給屈小原炫耀炫耀啦,哈哈!

 

 

 

 

  
 

 

 

 


 ●馬諦斯獲得「最佳人氣獎」,yeah~~~~~~~~︿_︿




小行2009/5/28端午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艾小姬 2009-06-10 17:42:01

菜色豐富
好好吃喔...

好久不見山貓叔叔的小朋友
都有長大囉!

版主回應
真的很好吃~
而且很快就煮出來了ㄟ。。。

紅豆和儀儀超有禮貌
而且不生份
可愛極了

^_~
2009-06-11 11:59:34
綠豆 2009-05-31 18:37:59

流口水~~羨慕捏

山貓叔叔的2小寶貝粉口愛捏

看得出一個像媽咪一個像山貓叔叔~~

小行下回得讓偶跟喔~~

版主回應
到時候
馬諦斯
如果一
直對你
亂吠亂
吠怎麼
辦ㄋㄟ

︿_︿
2009-05-31 21:40:04
小兔 2009-05-30 12:05:17

馬諦斯好會看鏡頭~
超可愛!

現在的小美眉真的好喜歡剪齊瀏海
看來楊丞琳的魅力還真不小!

版主回應
千騙萬騙才能騙到馬諦斯看鏡頭啦
拍到馬諦斯這麼可愛的表情
小行也是很有點 驕傲
哈哈~

看到小美眉這麼俏
永遠覺得青春無限好...

︿_︿
2009-05-30 22: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