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23:11:20任我行

啞口無言的戀愛




你在網路上遇過馬扁子嗎?

小行在pchome寫文章快滿五年了,四年多來菩薩保佑小行缺少魅力,所以不曾被辣撒鬼青睞過,哈哈~當然鳥膽小行也沒虎膽敢去妙算別人家的善良感情。

感情?

沒錯啦,面對一台頂扣扣的電腦,為什麼飲食男女最容易栽跟斗的就是像海綿蛋糕的感情呢?當然是因為鍵盤敲出來的文字在刺激在作怪啦~~見鬼的文字雕塑見鬼的勾引力,索命的文字祭出索命的吸引力,阿哈~網路時代的文字就像千面人,更像不需靠藥頭仲介的強力春藥!

聽說中國大陸現在流行一個夯夯的名詞「亞戀愛」,亞戀愛簡單的解釋就是說~不管你結婚失婚或未婚、不管你是老中青、不管你博士碩士或有沒有常識、不管你貌如志玲或如花、不管你信天主或媽祖,只要你是人只要你有網路,你就可以守著msn守著mail守著部落格大談神不知鬼不覺(才怪)的遠距離戀愛。

最近小行和任葛格鬧小家子脾氣,午夜夢迴想把心一橫跟流行談幾個亞戀愛,反正對方又看不見我呀,愛怎麼談就給他天花亂亂飛地談呀;反正當藏鏡人,不用袒胸露屁拿名牌包也能偽裝自己是時尚美女哩;反正靠電纜線的愛,又沒有立切結書規定不負責任就切腹!

上輩子怎麼也沒想到利用文字就可以躲在家裡釣帥哥耶,這輩子老是說自己天天靠文字呼吸的小行可得意了,這人間四月天真是好風好光好媚啊,小行立定志願~~一定要談它千遍也不厭倦,哇哈哈哈!

不過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假如談啊談的,小行在網路上最怕洩露的「已婚/老/又五短」的恐龍秘密…不慎快要談出馬腳,快要被揭露了怎麼辦?就是說如果對方一不小心被小行逗到心癢癢的,嗯…就是對方提出想見面啦想啾啾啦想愛愛啦,那怎麼辦?

放心啦,老船長小行絕對在恐龍龜腳舌出來之前,給他們來個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閃人……說真的啦,以小行能夠胡謅20集的不存在的故事,我大概一邊打呼一邊流口水,也能掰出「不得不分手」的一千的理由@@,哈哈~小行就是愛吹牛咩!在這裡先跟大家眨眼睛打個pass喔,如果哪天看到以下的分手理由,那麼,那個和你談鬼亞戀愛的人萬萬不是小行嘿:

(1)「因為太愛你,所以不能愛你。」~~哈哈哈,我要說小行再白癡也絕對不會編出這種連大力水手都會笑到來不及脫褲子就烙賽的兩光理由,小行的強項就是愛就愛了,不能愛就剖開胸膛說實話的小行本,色!

(2)「被劈腿的前男友開車追撞,昏死街頭。」~~呸呸呸,有本事敢玩禁忌的遊戲就要有種啦,撞有重於泰山有輕於鴻毛欸,怎麼可以亂亂撞呢?小行不可能編出這種會笑掉兔寶寶大門牙,外帶詛咒自己可能毀容變醜的三腳貓理由啦,小行我又不是活膩了,如果編個小行拿開山刀開火車追殺劈腿的前男友…那才是小行風,格!

(3)「前男友撞車殺人隔天在機場海關被逮個正著,本姑娘終於可以含笑九泉。」~~哇咧玩戀愛不需要玩到死吧,這麼不合常理的編劇大概會讓耶穌基督不爽到從十字架上跳下來踹人吧?沒常識也要常看電視嘛,台灣有幾隻能讓偉大的司法單位在一天的時間內發出緊急通緝令的大尾仔啊?有這種大尾仔當墊背,小行哪捨得(也不敢)和他分手?人家要當耶穌~~~讓我復活啦!

(4)「骨灰灑在合歡山的啞口」~~啊噗噗噗,這樣老扣扣理由一看就知道編劇如果不是山頂洞人就是不大像人,哈哈,都什麼時代了還有玩這齣的喔?妳以為妳是韓國人喔,人家也是把骨灰灑在水上好嗎?再說台灣「代客掃墓」已經是新興行業了,不要隨便污染台灣的好山啦!是小行的話,該會呼攏說把骨灰灑在門前的小水溝或是後面的山坡吧,這樣頭七要回家才不會舟車勞頓咩,阿門!

....................................................

喔賣尬~~這篇文章小行拉拉雜雜到底想哈啦什麼啦?唉喲就是網路恢恢疏而不漏啦,不要想躲在電腦前面裝死裝活瞎掰騙人啦,人可能笨10天,但是不可能笨10年啦,而且行媽有教小行,咱女生花可以亂看,但是不能亂採(踩)啦,否則花仙子一怒會變成舉頭三公分的大怒神~~轟!轟!到時候想要馬扁人的亞戀愛恐怕會偷雞不成變成「啞巴吃黃蓮的戀愛」,或是「啞口無言的戀愛」,所以談不得也!


任我行2008/04/08



圖:JT^^創作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3illusion



上一篇:露點

下一篇:忘記

degvfdccd 2008-04-22 14:49:08

g6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版主回應
請問...
這是說你想和小行談戀愛嗎?

哈哈!
2008-04-23 05:55:14
芳雅 2008-04-18 15:12:11

厚!照哇嘎看起來 ㄚˋ是樓頂那位公主卡實在喔!
ㄌㄧ ㄌㄧ ㄌㄧ哪是擱不改任我行本*色*A個性*
卡小心A!別忘記ㄋㄟ!
哇是山貓夫人的第001號免費線民!安ㄋㄟ知厚?
ㄌㄧ哪是看著帥哥就擱起空!
哇就是報警察嘎ㄌㄧ抓起來*A頭一個郎啦!
會驚 ㄚ ㄏㄨㄥ?
PS:可憐的馬諦斯 *ㄌㄧㄣ娘粉快就變心了啦!
擱趁ㄌㄧ在漏屎沒力的時準變心愛別個帥哥啦!

哇看馬諦斯 ㄌㄧ 還是叫 ㄌㄧㄣ 巴巴趕緊去買有*喇叭商標的正露丸*乎ㄌㄧ吃!
才會緊好起來啦!
阿無有夠淒慘喔!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山貓夫人真的要好好注意山貓喔
因為山貓身邊現在都是年輕的美眉
哇咧只有小行偶不素哩
ㄠ嗚。。。>_<

馬諦斯已經整整讓我擔心的大半個月
昨天送去抽血大檢查。。。
阿彌陀佛菩薩保佑一切OK
希望他慢慢調適自己的心理壓力
就是媽咪不能老是陪著他啦
唉喲^^
2008-04-19 12:42:03
Carol 2008-04-17 22:27:54

你說的是真的!作人還是坦蕩蕩的好
[嗯嗯!!!我反正很透明了!!!哈哈哈哈
我連談一個網路都怕怕!!人家我未婚呢 !!
我想找真實的人!!!就像我這樣真實吧!!

版主回應
公主真的是我遇過最真實的網路人之一
所以說公主現在的必修課程就是


怎樣gay仙啦

哈哈XD
2008-04-19 12: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