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00:28:50任我行

七夕醉酒

        圖↑:酒不醉人人自醉,少騙人捏^_^
       



看小行這個情人節這麼安靜~連逛網站都意興闌珊,就知道「下場」很慘啦,因為情人節早上,任葛格竟然給我不大省人事,因為他還在醉酒啦!

歪在床頭嗅嗅葛格的臉頰,除了酒味還是酒味,我拉過小熊被被蓋住他微微外露的小肚肚,然後以迅雷的速度朝他的屁屁踹了兩下,哼~~這個傢伙昨天晚上明明喝醉了,還硬嚅著要自己開車回家啦(有夠青番),回到家還在風雨交加的門口給我上演老貴妃醉酒(顛來倒去),害我拼了小命死拖活拖才把他拖上床,吼吼,喝醉酒的人簡直比強烈颱風還恐怖的重啦,哇咧累死我了!

昨天晚上,幾個好朋友冒著颱風天相約吃飯,美其名說是慶祝情人節,其實是一堆老人不甘寂寞找酒伴啦,四對夫妻中只有一個醫生朋友懂得買玫瑰花來送給作東的女主人,小行我在一旁羨慕到口水比餐廳外面的雨水還要多,於是醫生大哥趕緊把花束中的滿天星拔出來送給……女主人,然後把美麗的玫瑰花轉送給……小行,哇哈哈哈,真的嗎?當然是假的啦,只讓小行乾爽1-2-3-4-5,5秒鐘而已啦。

不過醫生朋友這個送花的舉動,讓小行直到2007年的今天才相信,難怪女生都挺喜歡嫁給醫生的,除了當「醫生娘」社會地位卡高尚,除了收入多,醫生好像也是比較懂得浪漫~至少是裝浪漫的族群吧。

其實我的頭也還有點暈啦,要不是外頭嗚嗚的風聲有點小可怕,要不是昨天晚上我喝的酒不夠多,我也希望情人節可以睡到天嚐地酒,瞎咪?哎喲不要問那麼清楚啦,就當作我也希望情人節可以開放老天爺來人間嚐嚐美酒吧,哈哈!

到廚房泡了一大杯苦苦的黑咖啡猛灌下肚,我恨不得咖啡香能像洩洪的水庫把還留在鼻腔中的威士忌氣味一股腦兒衝個乾淨,我真的討厭昨晚喝的威士忌!我跟威士忌的關係如果翻開姻緣簿的話,應該算是「無緣ㄟ」吧,每次我只要一聞到威士忌的味道,腦海中就會浮現暈車的嘔吐袋,即使是加了很多冰塊或半杯水的淡淡威士忌,光端著它我就想吃顆阿斯匹靈了!

((PS1.以後如果有人要找小行喝酒,請千萬不要點威士忌嘿,否則我……我……還是會把它喝下去啦,哈哈!))




     圖↑:右邊這隻是去年七夕硬坳來的熊熊~QQ吧*_*




拜颱風之賜,今年的情人節電視上沒有噁心又肉麻的白痴求愛新聞,映入眼簾的都是被風雨搞碎的場景,我忽然想到,如果說夏天不是讀書天,那麼風雨天絕對是喝酒天,因為風雨生酒心啊,嘿嘿,最近小行愛上和古人抬槓,比如這「酒逢知己千杯少」,我覺得只要遇到酒,管你是敵是友是不是知己都是千杯少啦,因為人和人之間最好的朋友根本不是狗,而是~~~~酒,哈雷路亞!

在我的所有朋友中,任葛格最害怕的就是我的「酒」友了,因為小行雖然酒量沒有,可是酒膽一流,根據可靠的消息來源,我是那種什麼酒一端起來都可以乾杯的笨蛋,尤其是:

(一)碰到死命勸別人將進酒杯莫遲的傢伙,我最喜歡說的話就是:「你隨意,我乾杯!」

(二)碰到話很多又號稱酒量驚天地泣鬼神,卻只會「含杯」不乾不脆的傢伙,我的大近視眼會水汪汪地望著他說:「來來來,你這杯我也幫你喝了吧!」

(三)碰到心裡頭鬱悶的時候,我會喝痛入心肝的悶酒,頻頻給自己喊:「呼搭啦!」

小行這種阿莎力的喝酒毛病一發作的時候,通常都是全場最熱鬧、最好玩、也是任葛格最怕小行人來瘋的時刻,因為大家你拱我拱,小行就是不懂閃,就是「喝酒從來不囉唆」的爽快,結果當然三兩下子就不行了,偏偏小行又是那種可以忍受「醉乎係卡快活」的敢死隊,所以即使已經茫了已經快掛點滴了,還是會靠著鬼意志力一直硬撐…撐到偷偷跑去廁所當兔絲花~~吐死我啦!

((PS2.以後如果有人找小行喝酒,如果有人發現小行不在現場~~請記得,記得到廁所把我領出來啦,哈哈哈!))

任葛格每次醉酒,小行從來不會發脾氣的,因為我自己也會醉酒啊,不過小行可以拍胸膛保證,小行不只酒膽一流,連酒品都是一流,真的啦,我醉酒的時候通常只是很想睡覺罷,頂多,頂多還會一直哭哭而已啦…

所以任葛格不喜歡我喝酒,除了我愛逞強、除了我身體不適合喝酒、他最怕我利用醉酒的機會~~把他平常得罪我的罪狀和著淚水窸窸窣窣哭到金字塔變成比薩斜塔那麼慘啦,而且小行只有醉酒的時候,才會承認這輩子其實…還…愛過別人…,ㄠ嗚!

總之,人家牛郎織女好不容易一年要見個一面就碰上聖帕颱風,實在有夠衰啦,這樣的風雨簡直就像牛郎在嘆息,織女在掉眼淚~~因為鵲橋被颱風吹的各自飛,害他們不能相見抱抱咩!

今天雖然我有點慶幸葛格和小行不是牛郎和織女,但是等任葛格酒醉醒來的時候,這個七夕情人節也去一大半了,所以小行上一篇《無腦的情人》文章中提到的「我已經不愛任葛格了」的意思其實就是~~~

「我已經不愛作任葛格會買情人節禮物送我的白日夢了啦!!」




任我行2007/08/19




上圖:corbis/下圖:小行




上一篇:外遇

下一篇:遇見

小豬豬 2007-09-08 13:05:03

我在想,如果豬豬和小行一起喝酒,哈哈,身邊的兩個男人怕是要擡著我們回家了.

紅袖 2007-08-31 10:42:56

就別提喝酒了~~~@ @
一提到你喝酒,尤其是威士忌~~~*0*
我就心驚驚~~=&quot&quot=

版主回應
噓~~~~~~~~

請讓往事隨風飄......

^_~
2007-09-01 09:23:08
To 水水小行 2007-08-27 23:44:30

連痞子和 Dr. Lin 都出現了喔~

>.^

小行呀,小婆愈來愈愛妳了!

♡♡♡♡♡♡♡♡♡♡♡♡♡♡♡♡♡♡♡♡♡♡♡♡♡♡♡♡♡♡♡♡♡♡♡♡♡♡♡♡♡♡♡♡♡♡♡♡♡♡♡♡♡♡♡♡♡♡♡♡♡♡♡♡♡♡♡♡♡♡♡♡♡♡♡♡♡♡♡♡♡♡♡♡♡♡♡♡♡♡♡♡♡♡♡♡♡♡♡♡♡♡♡♡♡♡♡♡♡♡♡♡♡♡♡♡♡♡♡♡♡♡♡♡♡♡♡♡♡♡♡♡♡♡♡♡♡♡♡♡♡♡♡♡♡♡♡♡♡♡♡♡♡♡♡♡♡♡♡♡♡♡♡♡♡♡♡♡♡♡♡♡♡♡♡♡♡♡♡♡♡♡♡♡♡♡♡♡♡♡♡♡♡♡♡♡♡♡♡♡♡♡♡♡♡♡♡♡♡♡♡♡♡♡♡♡♡♡♡♡♡♡♡♡♡♡♡♡♡♡♡♡♡♡♡♡♡♡♡♡♡♡

版主回應
哈哈~痞子早就出現過了
只是小行超懶惰
都沒有勤去痞子家走動啦
對不起痞子啦
小行會改過自新
==

哈哈哈!

啊啊Dr. Lin 出現小行也很高興捏!

還有小婆這麼~~~~~~愛小行
啊啊小行要回家叫任葛格

好好反省@_# 

哈哈^^
2007-08-28 16:0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