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23:21:23任我行

愛上兩個男人

          圖↑:誰說愛不需要擁有...



和白天的溫度比起來,今晚的天氣有點涼,都十二月了,我的長大衣第一次穿出門,左手挽著剛下火車的小男人,右手挽著有著熟悉體味的大男人,心頭溫溫熱熱像剛喝過的熱卡布奇諾。

我常常對上蒼心存感激,感謝祂讓我沒有分娩之苦沒有太多的情苦,就能擁有兩個男人的愛,走在新穎的的百貨公司,我們三個人被一句句的「歡迎光臨」包圍。

『不是要過聖誕節了嗎?怎麼都沒有人啊?』帥氣的小男人被專櫃小姐盯得有點窘迫的小聲問話。

是呵~都要過聖誕節了,可是小城的百貨公司每個專櫃都乏人青睞,一大票衣服鞋子包包都快皺著臉哭成一團了,連玩具部門的哆啦A夢小熊維尼嘴角都是下垂的,我忍不住抱怨:『就是說咩,我們這裡一點過聖誕的氣氛都沒有啦,我好想搭北極特快車去北極過聖誕……』!

幾天前我剛看過《北極特快車》的DVD,這部描述小男主角聖誕美夢終於成真的動畫片,充滿速度、快樂、幻想和鼓舞的氣息,中國人最愛掛在嘴邊的「寓教於樂」如果也能用這種不八股的方式來傳達,中國小孩大概頭殼就比較不會孔谷力了吧。

所以撇開商機不談,我常常覺得美國小孩好幸福耶,有那麼多大人(藝術工作者)為他們盡心盡力填補無邊的夢想…。「我好喜歡聖誕節耶喔~買聖誕禮物送給我好不好~~?」我轉過頭跟大男人撒嬌,卻看見小男人嗤嗤的笑了出來,哎喲~冷清的百貨公司就需要我這種喜歡消費的人嘛!

『又要買…好~~買~~~!』大概是因為小男人在一旁的關係吧,這回大男人的反應和從前碎碎念的情景大不同,語氣卻聽得出來分明是欲拒還迎。

我聽到自己的笑聲在甜蜜的心裡頭鼕鼕鏘,其實我並不是真的想要買什麼禮物的啦,只是在兩個男人的簇擁下,很愛嬌很裝可愛的當個稱職的最佳女主角啦,哇哈哈!

「一定是上蒼眷顧你,讓妳可以一次愛上兩個男人。」百貨公司裡頭唯一充滿笑容的聖誕老公公深情的對我說,連五彩繽紛的聖誕樹都樂悠悠的點頭附和說:「嘿呀!嘿呀!」我吸吸鼻子覺得這個世界真奇妙啊,一定是前世修來的福吧,眼睛裡有雪花撲簌簌快掉了下來…

『ㄇㄟㄇㄟ妳在發什麼呆啊,妳要不要打地鼠~?』大男人的聲音把我突然出竅的靈魂拉回人間,我們已經逛到鬧哄哄的數位王國的樓層。

「好啊好啊~可是我只看過別人打過地鼠,我從沒打過欸!」我對著手拿著代幣的小男人又點頭又搖頭的。

『打地鼠很簡單啊~就是他們冒出頭的時候……』小男人用巨蟹座的溫柔作勢敲著地鼠洞。

當地鼠一隻一隻冒出頭,我抓著棒槌拼了命打鼠,可是平常動作俐落的我這時候根本來不及打啦,任憑可惡的地鼠東竄西竄裝鬼臉嘲笑我,然後又一溜煙的躲了起來!

我趕緊把棒槌遞給小男人,「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在我還沒定神的瞬間,小男人已經像秋風掃落葉般橫打千鼠,『哇賽~~好強喔,好快啊,好厲害欸!』我和大男人不可思議的相擁狂叫狂笑…

誰會相信花兩枚代幣就可以輕鬆堆疊一個女人和兩個男人的心?打地鼠準沒錯。

我摟著兩個男人的臂膀,雙腳踢出勝利的正步,『ㄚ姨~又買新的馬靴喔~?』會把介紹馬靴的雜誌推給我看的小男人終於發現我腳上的新大陸,「嗯嗯~~是很流行的很像雨鞋的雨鞋靴哦,還是拔拔買單的喔!」兩個男人用一模一樣的笑聲接收我的答案。

今晚的天氣有點涼,我的人生卻因為同時愛上兩個男人而雀躍,這一刻不只月亮代表我的心,百貨公司門口巨大的燦爛到不行的閃亮亮聖誕樹更是!


任我行2006/12/12


圖:corbis




          圖↑:有沒有看到我們三個啊?哈哈!


        

上一篇:結婚好不好?

下一篇:想變的不能變

小豬豬 2006-12-23 22:14:08

是覺得。我怎麽會打成學得,哦賣嘎。

版主回應
沒關係啦~小行我是行星家族中吃螺絲第一名呢!

^__^
2006-12-24 11:23:35
小豬豬 2006-12-23 22:12:44

我也要去打地鼠.
我學得小行好幸福,很多女人很難做到的,很難得到的,妳好象都能做到並且擁有.
豬豬也希望能夠像妳一樣,可是豬豬的那個是女孩,而且現在正值叛逆期,都不知道要怎麽相處。
妳幫我出出主意,女孩好像沒那麽會玩遊戲,不過有一樣是我們都喜歡的,就是唱歌。

版主回應
唱歌也很棒啊~我們家的女娃兒歌也唱得一級棒喔,當初我們第一次唱KTV聽到她像COCO的美聲...嚇壞了呢~哈哈!

和年輕孩子相處沒有別的方法~就是投其所好,多傾聽,不說教,不碎碎唸,站在她那邊,把她們當朋友當同學看...

小行是這樣走過來的,那個過程點滴心頭呀,一定要很用心很努力的哦,小豬豬冰雪聰明,小行做到的小豬豬一定也行~~加油!
2006-12-24 11:22:06
∽埋名∽ 2006-12-23 17:08:11

太多言語沒有用>.<

當個聽眾也不錯@.@

版主回應
賓果~ 2006-12-24 11: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