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20:59:03任我行

名模寶寶猛男秀



親愛的:

你一定認識那個名模洪曉蕾吧?昨天報紙上刊登了她前天過生日,挺著五個月身孕讓兩個猛男舔腳指頭,對猛男夾奶頭、倒冰塊,還把手伸到猛男的褲檔...的新聞圖片。

我看了驚嚇萬分,人類到底得了什麼病啊,連孕婦都搞鹹濕的啊?看了新聞內容,才知道是洪曉蕾已訂婚的老公男友王世均幫她辦慶生party,宴請演藝圈人,秘密請來兩位猛男助興所玩出來的花樣。

嘖嘖~~你覺得能祭出「猛男秀」來展示深愛懷孕中的女友(未來的老婆)的男人有幾個?應該不會很多吧,我想。我真的搞不清楚一個男人用這麼辛辣的party來幫模特兒女友慶生,他希望傳達的除了寵幸愛意,還有什麼意念?他的腦子到底裝了什麼物質能製造出這樣駭我的能量?

我,如果是洪曉蕾肚子裡的寶寶,還沒出生可能就已經在媽媽肚子裡嚎啕哇哇大哭了!

因為,爸爸傳情給媽媽的方法多如牛毛啊,幹嘛要選擇這種讓陌生男人舔媽媽腳丫子?讓媽媽朝陌生男人的底褲倒冰塊?讓媽媽的手還去碰觸陌生男人下體等噁心的方式呢?愛,原來還有這樣的層面啊?

我知道,爸爸媽媽是圈內紅人,也許不堪聞問的男女關係他們早已耳濡目染見不怪才怪,也許爸爸在明年初把媽媽娶進門徹底佔有之前,還會耍盡心機使出各種光怪陸離的撇步炒新聞來示愛,可是我...我...需要被胎教的不是嗎?

人家都說胎教很重要呀,爸爸帥氣,媽媽美麗,他們俊美的就像紅花配綠葉,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們口袋裡有閃亮亮的金銀,但是爸爸除了花鈔票買晶鑽辦轟趴,媽媽除了慎重寫婚姻契約感動哭爆外,他們是不是可以多花一些時間「安靜一點」的陪伴我?

他們應該像一般人的爸爸媽媽~~帶著我多聽聽可愛的童言童語、多欣賞悠揚的音樂旋律、多看看漂亮的地球景緻、多吸收玄妙的世界奇觀、或者什麼都不做的讓我躺在媽媽的子宮裡發呆冥想...,甚至只要散步,只要每天陪著我走路看兩旁的花花草草,看會隨地大小便的可愛狗狗...

這一切大概就可以讓我這條新生命做好初步的心理準備,去迎接~~據說將是苦酒滿杯的人生才對啊!為什麼他們非得讓我還沒出世就感受到外頭的吵鬧爛空氣、虛偽假情意、以及斑斑醜陋的色慾呢?我覺得不不不不舒服不不不不不快樂啦!

我躲在媽媽溫暖的子宮裡看著爸爸設計的把戲,雖然我氣得有點顫抖有點想吐有點忍不住的揍了媽媽幾個粉拳,可是還好,還好沒有出來見人讓我鬆了一大口氣,因為...我真的覺得好丟臉吶~嗚嗚!

以上是小行我看了一則新聞後的突發感觸,和蔡康永寫給小S的寶寶日記完全不搭嘎。我沒生過小孩也沒有懷過孕,常常想著宇宙穹蒼是多麼浩瀚啊,都說天地萬物皆有情了,何況是對一個活生生已成形的胚胎孩兒的憐憫?!

在情人節前夕原本想寫一封幸福書籤給各位愛我和我愛的人,但腦子裡轉的卻是洪曉蕾慶生的新聞,怪怪。我一直相信幸福是很心靈的活動,也常常是一瞬間的直接感受,當我覺得猛男秀party對胎兒是很差勁很不幸福的對待時,也許壽星和她的寶寶會覺得這是很另類的幸福也不一定。

不管怎樣,還是那句老話~~要幸福喔^__^


任我行2006/07/29

圖:google
George 2006-11-21 08:41:30

百分百認同,不過有錢人想得和我們可能不太一樣,所以我和太太享受得都是去夜市吃臭豆腐、晚飯後散散步、一起看DVD等這類的事。如果我有錢,應該會帶老婆去杜拜帆船飯店,只可惜我不是有錢到如此!

puppytx 2006-10-18 23:59:26

任我行,
I agree with you so much.
What happened to Taiwan???

版主回應
dear pupptx,

台灣歷經一個多月的紅潮洶湧後,
大家似乎又回歸正常的生活了,
不過台灣人的心口上大概都被狠狠的割了一道傷痕!

總統先生又開始冒出頭快樂的呼吸自由的趴趴造了,
台灣還是一樣外鬥外行內鬥內行不鬥不行!

很高興誤打誤撞敲了你家大門
見到你們在德州的生活 ︿___︿

61.223.7.168 2006-10-20 15:33:33
2006-10-21 20:07:01
pin 2006-07-30 18:07:11

見怪不怪啦!現在阿要搞怪才會紅阿.
上次我還跟公說我們也去絕食抗議.
可以成名還能減肥ㄝ.真佩服那人的勇氣.
應該多些人去助陣的.

版主回應
相對於只會躲在冷氣房敲鍵盤躲在BBS站上放冷話凸槽的人,
我對敢站出來勇敢絕食勇敢和政客對話的黎文正是佩服的,
不管他是不是被二一(唸到台大醫學院畢業又怎樣),
或曾經是搶劫的嫌疑犯(後來被判無罪),
或被泛政治化的染了色(非綠則藍),
至少那幾天他讓我感受到年輕人不冷漠的熱血。
2006-07-30 21:3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