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18:23:56任我行

鳥鳥鳥非常鳥


這已經不是彈弓可以解決的事,更不要提得花上數千億的其他武器。

今天好不容易我不用上班,想好好多睡二個小時的大頭烏龜覺彌補最近所受的鳥氣,可是早上六點不到我又被鳥醒~喔…我是說被樹上枝頭的鳥吵醒!

有誰能告訴我:鳥~~爲什麼每天都知道要透早就起床呢?他們都是母的嗎?她們都是古早人的媳婦那一型的嗎?我已經洗耳不爽聽鳥吼鳥叫幾年了,嗯…應該說被鳥醒後瞪著無神的灰灰眼單挑天花板幾年了。

平常要上班,方圓一里內的鳥叫聲勉強還可充當歐嗨優鬧鐘的狗腿子分身,可是遇到過大年過小年過週休的諸多美日子,怎麼鳥一年365天都老不休超會叫啊?真的啦,即使請又坐上TVBS主播台的李螺絲端來現場實況連線也不能改變這個事實地。(PS1.咦…鳥是怎樣~都不會吃螺絲!)

每天天剛剛濛濛亮的時候,第一隻拍胸脯的鳥(PS2.呃…插播小拔辣消息:聽說鄭智化簽了個擁有40H的混血模特兒,嘖嘖40A~曲耶…),八成是夜裡作春夢偷尿床睡不著的菜鳥,不害羞地在渾沌天地間轟起第一個啾啾雷之後,在接下來的幾秒鐘內保證會啾來一堆鳥大人鳥夫人鳥小人鳥不是人等等…拼命地起肖地扯開鳥嚨啾得要死要活,那啾聲大可媲美咱黑道大哥身邊的小嘍囉比酷比狠比混蛋的「嗆聲」啦。

痛苦的一天總是這樣開始……

斯文人喜歡用「鳴」來形容鳥優雅的聲音,就像耳朵不背的人喜歡用「彈雷公」來形容爆脾氣的人一樣。對居住在平林野闊大冰庫的神雕俠侶來說,聽到鳥鳴或許是人間仙境的絕妙樂音;但是對居住在都市叢林小烤箱的秘雕龜驢我而言,簡直就是一個字~口少!

老實說呢,一兩隻鳥啾啾還感覺挺悅耳的,可以在擾攘的生活中當解憂的快樂串場;可是鳥人一旦發揮群聚效應就讓耳朵退避三千舍也不得安寧,難怪古早人會有「哀鴻遍野」的形容詞,難怪我要用「鬼哭鳥嚎」來形容非常鳥的鳥鳥鳥!!



找不到彈弓被口少到快花轟/任我行2004/09/23

上一篇:起因是這樣的

下一篇:岑倫沉倫又何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