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3 23:23:40任我行

週年慶也來寫日記(上)

今天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又去了一趟台北。


由於葛格臨時有要事倉促決定今天北上,而我這隻大跟屁蟲又愛跟(其實我都麻跟自己說伊少不了偶啦:),所以根本來不及知會大家。偏偏今天又是任我行新聞台滿一週歲,吼~我心底的著急真是天知地知我最知啦!


清晨六點出門,一直到下午兩點半辦妥所有的事,我們在南京東路附近的赤阪拉麵囫圇吞棗的吞了一碗小日拉麵後(葛格吃銀芽牌拉麵150.-,我吃正宗赤阪牌拉麵160.-,哇咧比在日本吃的拉麵可口多多,可是我好像吃不飽就是-_-|||),就匆匆忙忙搭上307公車轉往台北車站當下準備打道回府…


還在公車上,台北盆地的天空就開始嘩啦啦的下起斜風粗雨(真的有夠斜的),一下了車我的遮陽傘馬上變成ㄩ形傘,我和葛格瞬間變成兩隻鄉下落湯雞,這這這是什麼鬼天氣啊?才過端午就馬上來這齣的…我我我是任我行耶,怎麼來台北變成任雨淋咧?媽咪呀好苦~只見週遭的人都在跑啦,越跑越濕越濕越要跑越要跑雨就越大…


我們要搭的日統客運在郵政總局旁,我們先卯足了全力從下公車處跑到對面新光三越門口,吼~這一段路比跑5000公尺還難,兵荒馬亂中衝到新光三越門口,撞到的都是人…都不是來逛街而是來躲這場狂雨的人啦,而且每個人都跟我們一樣----全省走透透,呃…是全身溼透透吶,嗚~!


(((※嗚~我現在累得眼睛快要閉起來了…日記先寫到這裡…明天上班再續→再酗,大家乖哦!)))



(((※謝謝你們前天昨天今天的每一篇祝福,今天過後…任我行必登門致謝)))



感動的任我行2004/06/23


【圖片說明】:小o(‧""‧)o墨→→貼在我家,貼在我家當然就是我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