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20:16:48花 ✿

陳文金、妳這金髮台妹 ܤ



  妳這台妹 ‵

    啦啦啦 

     咬我啊 ?

     我知道妳很想打我 !

     可惜妳打不到の

     桃園の台妹

     拜託一下

     誰叫妳燙頭髮就算了還把它剪短 !

     真是有夠無言 .. 到底 !

     不過我還是愛妳愛妳啊 

     丟謀 丟謀 ?

     終極金三角 


    ----------------------------------*

     幹 ‵

     我跟她逛夜市

     那是因為我在台中好嘛 ?

     要不然妳也下來啊 ?

     坐霸王車啊 

     怕他哦 ?

     可惜妳不是在桃園下車

     因為台中不是妳的地盤

     妳沒辦法ㄙㄟˋ他 

     哈哈哈哈 *
天才 2008-08-12 12:29:40

靠喲 ,,
跟我在一起是多下淦?
講的好像比當乞丐還落魄

這樣就算了 那個什麼陳北藍金
我跟他出去你有意見阿 ?
哪來的砲那麼多 ?
請問現在怎樣 幾天不賤
會組大砲了 ?


還有啦 !!
什麼是叫我出來是看不起他
怎麼? 我比你低檻?
我比你小 ?


他媽你叫我出來
我鐵定出來 ))
可是我會幫陳文金到底
至於你 ?
滾出蘭州當飛鴨吧 ^^


有意見 ?
蘭州親身指教蒞臨 !!
謝謝

版主回應
靠北哦

還不是武器裝備強了才在邱

好歹當初你才換了裝備而已我照樣電死妳
2008-08-12 16:51:56
♥ 陳文金 * 2008-08-09 20:36:22

靠 從頭到尾 都是妳在到底欸 到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吃醋歸吃醋 但沒有這麼嚴重到要收場啦 ,

爽阿 哈哈哈 沒這樣罵妳
我沒辦法消那口怨氣 ?!

幹 我優質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就只有妳這個宋奈奈不知道而已好嗎 ?
... 妳都叫溫雅妞 ? 有膽子自己來阿 !
你算殺小小朋友阿 到底 ? ..

上次那個是意外 那是我被騙去了
我被我那親愛的妹妹拐去了 - // -
我也被她拐的心甘情願啊 !
我根本不想被妳ㄎㄚˋ好嗎 ?
嘖嘖 ..

對阿對阿 妳都知道了還講 ?
這樣不是擺明了讓我害羞嗎 ?

宋奈奈 .. 宋花花 ..
都喜歡拿瓶子打我阿 到底 ..
王八蛋阿 到底 ..

版主回應
幹你娘 `

罵你我還要挑時間 ?
罵你我還要看時間 ?

我一個人就夠了 `
我會叫溫雅妞那是我看不起你 ^^
你嘴砲還太淺 `
你練了再來跟我砲

我怕我真的砲下去你會跪下來叫我祖奶奶

優質 ?
大家都知道 ?
我知道大家都喜歡聽謊言啊 .. 到底 !!
2008-08-09 20:39:56
♥ 陳文金 * 2008-08-09 20:27:10

對阿對阿 妳終於發現了 ,
我就是來損妳的阿 ?
我就是沒辦法接受 妳跟溫雅妞
去夜市的事阿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是說宋奈奈會阿
妳是宋奈奈喔 ?
= 口 = 蝦米 ?
天阿天阿 !

優質阿 拜託 我陳文金欸 *
我一定不會去三重給妳ㄎㄚˋ
除非我頭殼壞掉腦袋燒壞 -ˇ- *

剃光光喔 ? 可以阿
我看看哪個男人可以讓我
這麼死心蹋地的愛 !

要我為了他理光頭 我也甘願好嗎 ?
可惜現在沒有阿 ..
唉 妳真了解我
您真內行阿 到底 * ..

版主回應
現在都學八點檔講話了是嘛 .. 到底

對啦對啦 *
你可以吃醋呀
因為你吃醋也無法改變事實啊
哈哈
但是別有金三角散場的意思就好

宋奈奈 ?
你眼幹 ?
沒看見照片 ?
你他媽擺明就是指我嘛 !!
還敢不承認

優質 ?
我想吐了瞭解嗎 ?
這不叫溫妞妞噹一下妳我不太開心

你上次就是頭殼小破幾康又燒壞掉
所以才會來三重在我家當面跟我說南崁人優質
所以我才會ㄎㄚˋ你你懂嘛 ?

就是因為我知道現在沒有死心蹋地
所以我才了解你啊 .. 到底

我當然內行啊 ?
我是誰 ?
我宋奈奈耶 .. 到底
2008-08-09 20: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