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4 22:57:08胖胖瓶

跨年祝福


總是以為,
我們的錯過只是暫時的無心之過;
總是在錯落複雜的關係中,
我們得以認出彼此的樣貌。

你說:動心的時刻很美。

我說:是啊,彷彿就是永恆。

在淺淺微笑裡悠游的我,
驚喜著我們的進展,
想著跨年夜我們的慶祝禮物,
會是一如往常的驚喜嗎?

我以為幸福就是我們之間,
我以為我們克服遠距離的限制
我一直這麼以為。

動心時刻,
好姊妹們流傳著求婚影片
她們忘了告訴我,
你是片中的王子。

何時戀上了我的好友?
何時戴上了那刺眼的婚戒?
我的愚不可及,何時被你拆穿?

嗨〜
看見一群人笑喊你姐夫,
你傾身微笑回應。

來不及收拾我滿目瘡痍,
只能裝作不在意,退出你的世界。

斷絕所有能與你的連繫,
永恆,原來是歸零的意思。

跨年夜終究來臨,
我含淚許願的祝福,
願你們一切靜好,
願你我不再相見,不再留戀,

這是我送與你,臨別的禮物。


上一篇:矛盾

下一篇:夜裡,那片海。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4-25 14:41:57

親愛的台長胖胖瓶: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最後的臨別禮物」,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1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