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21:39:49胖胖瓶

你的消息

看了你的消息,真好

 

你說:「謝謝大家的關心。」

真好。

 

我要祝福你

這是唯一讓我感到解脫的方式

 

因為我說祝福你,仍保有我的自尊

還有,對你的,這麼多年以來的,依戀。

 

是的,我的自尊很重要

 

如果這是我們無法在一起的原因

我也不感後悔,因為,我的自尊很重要

 

如果這是你放掉我的原因

我也認了

 

因為就連現在

我的自尊還是最重要的

 

你知道我很難過嗎?

你知道我很捨不得跟你聊天的時光嗎?

你知道我很嫉妒那個女孩嗎?

 

如果我小說得獎了

我會忘記你說要我請客的話

我也會忘記你說要幫我拍照的事

我都會一一忘掉

 

我會祝福你

一生快樂,愛情美滿

 

雖然覺得你還是少了給我幾句話

我不願承認你在玩弄我

也不願承認我只是你的其中一條線

 

不怪你了

不怨你了

不跟你嘔氣了

不等待你了

 

失去你,是我此生遺憾

 

原諒我,不能再當你是朋友了

 

好了,就這樣了,晚安了。

 

 

上一篇:你應該是.....

下一篇:跟真的朋友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