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19:36:59胖胖瓶

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我會一直想你

寫論文的時候想你

唱歌的時候想你

洗衣打掃的時候想你

只有看電視的時候,還有睡覺的時候

停止想你

所以我只好一直看電視和睡覺。

 

我逐漸發現

想你是一件會上癮的事

然後慢慢習慣這種狀態

也不跟人說

其實我一直在想你

也不想告訴你

甚至我把你的聯絡方式都刪掉了

如果可以

有一天我會忘記你

 

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我會開音樂或廣播

忽視一些會讓我疑神疑鬼的聲音

吃自己煮的食物

不停的量體重

試著跟自己相處

試著看電視的時候大笑

或大哭

寂寞也很好

告訴我自己

我很好。

下一篇:看牙醫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