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19:51:30薰衣草

真是糗大、糗斃了....

       這是發生在我剛踏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那時在報社工作,(小型報社-家庭式)因為夏天吹冷氣都會將門窗關起來,我的老闆以及老闆的爹都喜歡在室內抽煙,一次有兩隻煙囪吹呀吹,每天不停的吸二手煙,遇到客戶來時更是熱鬧煙囪變多了,(可想而知我的命運),全身上下包括頭髮衣服皮包都沾滿了煙味,每到下午晚報來時我必須幫忙送附近的客戶,每次我與人擦身而過時,他們總會對我回模一笑看我好久,(當然也有包含一些帥哥、歐巴桑、還有歐里桑、)他們都會一種很特別的眼神看我,起初還以為自己很有魅力,我也對他們微笑以對,想說他們是不是對我有意思..........後來有位小妹妹跟他媽媽那個姐姐身上好臭阿,(煙味).,每天都發生同樣的事情,後來才發現.........原來事情並非是我想的那樣,因為自己長時間待在煙囪裡,每天吸呀吸,全身都是煙味大家都以為我煙癮非常之大,不然怎會全身都是煙味,我是個姑娘阿我不會抽煙,真是冤枉阿,我不會抽煙啦!

真是好糗ㄛ,害我以為自己魅力吸引大家的目光、好丟人,後來就離職了,也真正結束可怕的夢魘。現在如果有人對我“金金看”我就覺得.........可怕的夢魘又上來了。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0-06-02 11:55:21

親愛的台長薰衣草: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我發生過最糗的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