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21:07:41靜怡

一起去月球吧!



小毛頭的第二個巧虎蛋糕





小毛頭第一張自己畫的人物

沒有看任何的東西

自己用想的畫的



那天晚上

小毛頭和安捷看到窗外的月亮很漂亮

於是他們倆個人拿了一個塑膠袋

裡面裝了幾片尿布

拿了阿嬤的保溫瓶

帶了幾隻變形金剛和幾條橡皮筋

說要一起去月球

 

晚上我問小毛頭

妳們要怎麼去月球

小毛頭說:

拿橡皮筋在變形金剛上綁一綁

就可以發射了

這樣就能到月球了

我又問:

那妳去月球要做什麼

小毛頭答:

我們要去打敗細菌人

因為細菌人很厲害

所以一定要跟安捷一起去

因為捷吃很多飯會有力氣

可以打敗細菌人

那你們最後為什麼沒有去

還待在家裡呢?我問

小毛頭答說:

因為小琪阿姨回來了

安捷就得去睡覺了

安捷要去睡覺時

還對小毛頭說:

我得去睡覺了

不能跟妳去月球了

妳自己去吧!!!

 

最後我問:

妳要去月球可以

但是妳沒跟我說

我下班回來沒看到妳

我會很擔心的啊!!

小毛頭說:

抱歉、我忘記了,媽媽。

我說:

那下一次妳要去月球時

一定要等我回來

先跟我講了才能去知道嗎?

小毛頭答說:好

 

我真覺得納悶

小毛頭忙了一個晚上

難道沒發現

他們其實到不了月球嗎

小孩子的想像力

真是無遠弗屆啊!!

 

 

 

 

3 2009-12-20 17:35:22

害我也想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