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23:55:08靜怡

開始懂了(哈哈和小平撞題了)

以前我總會常常問自己

人來到世間是為了什麼

當然我得不到答案

因為我覺得人都會死

根本沒有永恆

 

路走到了這裡

曾經婚姻,小孩,老公

著實讓我覺得很辛苦

 

然而那一天

我和我老公講著電話

我說:你們公司那位Leo先生

看起來好像很玩世不恭

我老公說:會嗎?可是他很顧家哦!!

我說:你怎麼知道?

我老公答說:Leo常常會說他很想他的小孩,

                     而且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呢!!

我說:Leo都會說想小孩,那你呢?

我老公說:我也會啊!!

我都會說:我想某子(台語指老婆和小孩)

我說:Leo都會想到眼淚都要掉下來了,那你呢?

我老公說:我也會啊!!

我說;眼淚有掉下來嗎?

我老公說:沒有,還忍得住。

 

我覺得對於Man's talk (男人之間的談話)

會講到這樣子

表示他們真的很愛自己的老婆和小孩

 

就在此時

我突然覺得

我明白了

人為什麼要世間走一回

 

為了就是體會一次

真愛的感覺

我很感謝

我的小孩

我的老公

讓我們一起變老

一起學習和成長

 

如果我什麼都沒有了

我至少還有你們

對我來說

只要有我們三個人在的地方

就是一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