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1 11:02:59森巴水果猴子

飽食日

隔壁的是百事可樂新口味「Pepsi Blue」,喝起來感覺沒差...。

昨天跟小英凱、機車小黃一起進行了一趟尋找美食之旅,用功的機車小黃之前就在批踢踢的美食板做了四個小時的準備,把幾家評價不錯的店都列出來了,雖然機車了點,但是還是了不起。

於是三個人就在阿婆排骨店旁邊決定要吃哪一間,最後決定了可能不會說非常好吃的下午茶,好吧,決定好了就坐公車加捷運去吧。

不過下午茶是兩點半開始,所以這段空白只好跑到隔壁的遠企玩,看看他們的廁所有沒有比較高級,沙發有沒有比較好坐,感覺是普普,不過東西是有比較貴就是了。

好囉,下午茶開始,不過真的不是很好吃,所以三個人都發誓以後不會再去,吃完下午茶已經五點了,三個人一起坐公車回政大,我把我的太九借給小英凱,他就先跟我們掰了。

機車小黃逼我幫他重灌電腦,好吧,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跟他到台大吧。結果台大宿舍還真不是普通的熱,差點在裡面瘋掉。住在隔壁的豬也來聊天了,說著說著,就很衝動的決定去通化夜市逛一逛吧。

不過因為當天早上的我,忘了執行重要的排便任務,所以已經吃不太下了,只在夜市吃了一個割包、一杯十元700c.c.紅茶、一根九層塔香腸,原本還要去吃什麼仙草什麼的,結果可惡的紅茶早就先把大家灌飽了,所以回家吧。

好心的豬要載我回家,真是感謝啊,我順便把一些台灣住宿資訊的書借他,於是他就跟我到我的房間,只是當天晚上似乎是附近蟑螂的聚會,走到哪裡都會有他們狡詐的身影,所以兩個人很害怕的上樓下樓,就這樣豬回台大去了。

飽食日就此結束,這篇文章寫的很沒頭沒腦,因為我現在根本熱到不想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