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6 13:16:52森巴水果猴子

算你狠

照片是我和房間主人昨天晚上嘗試的檸檬伏特加,喝起來像檸檬汽水,大概成本都拿去做瓶子了吧。

昨天我和房間主人到附近的X方雲集吃晚餐,每次進去我都忍不住想說,那間店裡面實在是太安靜了,到裡面都好像到圖書館吃東西一樣,講話都要放輕,所以我每次都會偷偷抱怨一下,不過我是那種講個一百遍,也不會去跟老闆建議的人,結果...。

結果房間主人覺得應該要跟老闆講一下,可是直接當面講好像有點恐怖,所以房間主人突然從旁邊的一疊菜單中,隨手拿一張,在背面開始寫了起來,先虛偽的褒獎(真的很虛偽...),突然就點出主旨,算你狠,寫完之後,就趁結帳的時候把那張紙順便給老闆,然後我們兩個就很俗辣的逃走了。

今天中午經過,生意變得好很多,不過我們沒進去,不知道裡面是不是有播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