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5 01:08:22森巴水果猴子

突然的空白

照片是2003/06/05在五分埔附近的冰店,照片依然是個做作樣。

今天去看了友台恭子公主的文章,猜測她大概是推甄上大學的學生,這就讓我想起兩年前那快樂的時光。

兩年前的生日,也就是滿18歲的生日,公佈了推甄錄取名單,還好最後是好的結果,不然我可能會渡過史上最慘的成年之日,反正好加在有上就是了。

於是班上一群人陸陸續續都接到錄取的通知,學校也很貼心的把推甄上的學生「趕出」班上,好吧,既然已經回不去班上了,那就乾脆不要去學校囉,就開始有人計劃這段時間要幹些什麼事情。

有人發難說要去「地x村」學美語,大概三、四個人都加入,好在生性懶惰不好學的我沒有參加,最後大家都斷斷續續的沒去幾次,浪費錢啊!

接下來又有人提議要玩band,哦哦,生性音感佳有節奏感的我,當然加入,可是一堆人都學吉他真是一點創意也沒有,所以大家就協調一下,兩個人學電吉他,兩個人學民謠吉他,兩個人學爵士鼓,最後決定我跟狗同學一起學爵士鼓。爵士鼓還有很多事可以說,在這邊就先不提。

然後就發生我一生最數一數二的丟臉事件,就是考機車駕照考了三次,後來還因為要多練習,偶爾沒有駕照在路上騎來騎去,其實我也不是不會騎,只是看到窄窄的兩台線就狂緊張,而且第一次去考,腳放下來幾次,主考的人說我放下來十次沒過,後來再去考,我放下來兩次,他還是說我放下來十次,哇咧,原來都是這樣刷掉的哦。

後來就是前一篇的墾丁之旅,當然因為我那時候還沒考過駕照,所以去墾丁也是負責坐後座的。後來跟小朋友同學和小英同學去學VC++,我承認我沒有什麼收穫,浪費錢了。

對了,那個時候正是CS流行的旺季,所以常常就是一群人在網咖混,不過因為我實在覺得CS不好玩,所以慫恿大家玩TFC,大家可是愛不釋手咧。

其實現在想想,以前還真的是發生了很多事情值得拿出來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