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3 13:55:45森巴水果猴子

Sun & Sea Wind

sun and sea wind雖然對麗芙泰勒的頭髮造成嚴重的傷害,不過好像夏天到了,不享受一下感覺就不太對。

記得兩年前的夏天,大概就是這個時候,跟高中同學一群人到遙遠的墾丁去玩,那個時候的我還蠻內向害羞的,而且去的人有些我都不認識,所以我感覺上都還蠻ㄍㄧㄥ的。

剛到高雄的時候,大家就隨便找一台小巴浩浩蕩蕩的就到墾丁了,住的地方是給青少年住的青年活動中心,不過價錢不太便宜,而且還聽說那邊常鬧鬼,有種被汙錢的感覺,可是也沒有其他的選擇了,總不能去住福華吧,所以就決定在三合院的怪房子住了下來。

接下來就是行車的問題了,想要趴趴造,也只能租摩托車了,有駕照的差不多一半,所以就租個幾台再二貼囉。

至於去哪裡玩,基本上就是亂玩一通,除了有請當地的嚮導帶我們去玩幾個地方外,現在想想,好像也真的沒有去玩很多地方。不過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我做的一件蠢事.....。

嚮導載著我們來到他們的店裡,換上緊到不行的潛水服裝後,就一行人跑到附近的海邊,準備要參加浮潛活動囉。一開始先在旁邊的淺灘練習,練習仰式浮在水上後要怎麼站起來,笨手笨腳的我當然是從頭到尾都沒有成功,結果周圍的人都很順利的翻滾成功,嘖嘖,真是機車。

練習完成後,嚮導就要大家拉著前面的人,排成一直線慢慢從岸邊游向外海,當天風浪有點大,所以到達定點還花了不少時間,好像說到這邊都還沒有提到,到底是哪裡蠢.....。

到達定點後,嚮導就隨便我們亂玩,可是我本來就不太會游泳,在外海又是踩不到底的(現在想想,反正有救生衣,怕什麼),所以到達定點後我就一直保持在害怕的狀態,一波波海浪打過來,咕嚕咕嚕,好像我快要沉到水裡了。結果我就拉我的一個同學,拜託他把我帶回岸邊。

其實當初怎麼沒想到,私自離開隊伍反而會比較危險,反正那個時候也管不了那麼多,就這樣載浮載沉的回到岸上。結果一群人還在外海玩的很愉快,我們兩個窩在岸邊,後來大家回來,我也忘了他們有沒有問我們幹嘛自己跑回來,反正一切都在尷尬中結束。

後來我只記得大家有晚上的時候,只跟著前面的車燈,在一片漆黑的鄉間小路上奔馳,這點我也還記得蠻清楚的,還有同學騎車出了點事故,這我也還印象深刻。

現在覺得,夏天就是應該要去晒太陽,吹海風,曬到皮膚脫皮,才像是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