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6 02:29:04森巴水果猴子

顛倒生活暫停

星期六,這天是家聚日,我之前還蠻擔心路上會不會有什麼狀況,結果星期六早上起床,就來了兩發震撼彈,還真的讓我擔心大家的安危,我一直認為,運氣不好的一天,會從起床的開始發作。

好加在家聚的整天都很愉快,大家都很平安的從烏來回政大了,沒想到,星期六不是倒楣的一天,反而是轉折的一天,可以說是塵埃落定的一天。

新室友的事情確定要在網路上徵人,家爸媽的責任也隨著家聚的結束而卸下,把兩件積壓很久的事情完結,實在是讓人輕鬆。

很快的,星期天下午,就有人來看房間了,他是教育系的學長,今年要開始在力行國小實習,他對於環境是相當滿意,很乾脆的就要預訂下來了,只是我已經學會所以的事情不到最後,都會有轉折的,所以我到現在還是沒有確定室友的感覺。

晚上和房間主人去小平頭當班的7-11買東西後,跟他聊聊最近發生的大小事情,雖然是充滿感慨,卻也真的是無可奈何,大家都受傷了,以後要用什麼面貌彼此對待呢?

還記得上個週末,我簡直是掉進谷底了,後來才一天一天慢慢爬起來,爬到一半,這個週末上天給了我另一條路,一條我不熟悉的路,路程好走很多,我終於順利爬回地面了,可是接下來如何呢?我沒有把握。

最近的文章都蠻心裡的,我最近睡覺也是會狂想一陣子才會突然睡著,算是一個人際上的學習,也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