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3:53:30SAMARA

Dear Rose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玫瑰花..
尤其是鮮豔的紅玫瑰..

大概是我愛紅色?
大概是我愛玫瑰的香味?
大概是我狂放像朵野玫瑰?
大概是我像玫瑰一樣用刺偽裝成堅強?
大概是我太喜歡小王子所以我愛他那朵任性的玫瑰?



Just remember in the winter
Far beneath the bitter snows
Lies the seed that with the sun’s love
In the spring becomes the rose.


no matter why...
I only love you...my dear red r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