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15:09:50家寧

畢業前奏曲

就像老師說的, 這樣的機率(數據)有多小?
越過一大片"太平洋"才結識
有多麼的難得?


或許我該習慣這些相聚又分離的情境
可是, 誰可以看過我這些除了家人外還出現的糗樣?



你們說看過我酒醉亂跑馬路的危險戲碼
你們說看過我愛逞強忍眼淚的心疼樣子
你們說看過我橫衝直撞闖馬路的笨姿態
你們說看過我拳打腳踢大字形的醜睡姿
你們說看過我死愛面子笨自尊的傻腦袋
你們說看過我吃巧克力後的自high模樣

你們更說過
因為這樣, 是不一樣的"你"...
















喜歡你們拍著我的小腦袋
說著笨孩子, 傻妹妹..
喜歡抱著達達說自己是企鵝
喜歡一直當著一個只有"17"的小孩
喜歡大辣辣的張開雙腿可是穿著短裙
喜歡碰碰跳跳的走著
喜歡吃著加了糖的檸檬去分享
喜歡大家聚一起打著無言的麻將
喜歡一群人吃著烤肉很好吃
喜歡大家總是會一起慶祝生日
更喜歡, 你們在身邊好像了解我的樣子




雖然我還是覺得我們不是那麼團結
雖然我還是認為我們沒有多愛對方
可是哭的時候, 你們會讓我靠
可是笑的時候, 我們會一起分享
我們會一起八卦, 一起做傻事, 然後然後...

其實要離開, 也不是那麼開朗
還是會有不捨與難過
要有多久, 我們才又會聚在一起?


我會好想好想那些我們擁有的。




















我們大家, 個性很不同
有吵架, 有不喜歡, 漸漸的也磨合

黃艾莉的健談
Joanne的坦率
Ching的搞笑
Terry的潔癖
Evan的沉默
Tiya的溫柔
Paige的疼愛

就像艾莉說的
" 誰沒有缺點? 只是喜歡跟不喜歡而已..."

我好愛你們
從小到大的糗事大家應該也都裸體光了拔?
因為這樣, 我好像更貼近你們















雖然沒有辦法真的能像我跟寶貝那樣,
那麼坦然敞開心

但是那是不一樣的感情拔?
是一種比較單純的朋友跟朋友
是一種比較明朗的家人跟家人















大家都變了很多呢
這四年下來....
 


























順利

上一篇:旅程

下一篇:很單純

Weni 2009-04-07 15:11:24

家寧好久不見

你很快樂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