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16:00:23家寧

閃亮亮夢

好不安

對環境好不安
對未來好不安
對朋友好不安
對成績好不安
對彥宏好不安
對寶貝好不安





開口閉口說著開心
寧總是好樂觀
哭一哭想一想又笑了


其實安慰你們我好開心
逗著你們笑我也微笑了
這一定是個被詛咒過的冬天
不然你們頭頂上那個烏雲怎麼不走?
其實不一定要哭才可以大笑
一點點小事我明天睡醒不就又忘了嘛?
你們才是讓我更擔心拔?

縱使有許多不安不適應
會堅持會努力下去
就算被打倒也可以笑著站起來
雖然我怕到蟑螂怕到會哭
不過那是因為我也有跟牠一樣的精神
看到同類總是會捨不得殺身的拉!







這樣你們開心點了沒?
有沒有這樣多為了我笑一個?












不管是你和她也好
彥宏讓我學到的也讓我把他傳授給你拔
這樣有沒有比較多根筋?
失去了錯過了會遺憾
輕易說放棄的人不值得擁有
想想有哪段感情是不需要維持?

不管是我還是彥宏也好
雖然因為這樣有好多不安
可是我好欣慰他告訴我他的情緒
這些不安會被我埋進土裡然後忘記
就當作是那孩子太單純了拔?

不管是寶貝誰誰誰都好
不要因為別人的三言兩語而疑惑了
不要因為別人的比手劃腳而影響了
你們是誰阿
套句老話"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到後來
我好喜歡英文老師
雖然他是可怕又心機的笑面虎
但是我卻是在他那裏學到最多工夫的小孩

會進步的拔
我這麼說

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














面對申請壓力
我們每天用電話頻頻訴苦
每天用我們那櫻桃小口機哩瓜拉講一堆
明天又是開心的一天



太陽升起
然後日落




再來我又發現黃靖潁中文真的很差
要我改作文又死鴨子嘴硬
明明就不順硬要說是感情
whatever
下次不准找我
不然請安靜







傷你心了麻?
就跟你說不是只有我覺得不順
大家都覺得不順哦
好歹我作文也拿蠻高分的耶
沒受過打擊怎麼成長?
你跟我同年紀來不要用那個來壓我
不然你找死


單純可愛的你們
有好多歡笑阿


短短幾年
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回憶
雖說不多但是很多歡樂



















其實真正的複雜我們都還沒承受到而已
現在好好享受拔!

烏雲阿烏雲
下過雨又會是晴天拔?






















不安不安會不見


突然想當太陽了
有彩虹的繽紛色彩生活
有烏雲白雲的柔軟
有穿著一身閃亮亮的衣裳
可以俯望全大地生態


生活一點都不無聊了












開心點拔
我親愛的朋友孩子們
身邊有需多人在呢
一點也都不會孤單的









晚安
祝有個美麗的夢
♡_阿璇 2009-02-23 22:07:01

親愛的開心點
過了好久了
可是看你還是不開心:(


知道嗎?!
或許這次會讓你們溝通成功
抱著希望總會比放棄好


我們要一起加油
這次暑假不能回來沒關係
接下來我會一直在台灣等著你

版主回應
我不知道你相不相信
因為常常口是心非的是我




我沒有很期待
因為我會怕, 剩下眼淚還有傷痕

你說在感情裡誰不受傷?
在朋友之間會吵架受傷
在情人之間會誤會受傷
在家人之間會溝通受傷
只要付出感情, 就要會包容會理解..




可是一次又一次
跌倒後沒有鼓勵, 只有嚴厲的指責
我好累

是寧沒有在他立場想嗎?
可是我覺得好委屈

一路走來, 是寧一個人孤身奮戰夜晚
一路走來, 是寶貝聽著寧的眼淚心疼
一路走來, 是小加的他們陪著我笑
一路走來, 課業上的壓力是大家一起努力突破. 還有你們的鼓勵










所以我選擇開心
選擇不去想
選擇不去抉擇
選擇不去在乎


謝謝
有妳一直等我
有一個人, 會在我回台灣後一定不會讓我孤單
有一個人, 會在我難過時陪著我哭
有一個人, 會時常分享我的快樂喜悅


有無限的感恩
有無限的謝謝
有無限的感動

是妳給我的拔!?

別惹我眼淚囉..
我會很難過你不在身邊的...

愛你
2009-03-23 14:17:16
Weni 2008-12-19 23:41:11

家寧
身在哪裡 都要發自內心的快樂起來~

你還有我們阿~!!!

我們都很愛你欸
聽了有沒有很高興`??

版主回應
我很開心你說你們愛我
因為我也好愛你們

在小加
會單純的聊著天
在你們之中
可以單純的心對心


我好珍惜我跟你們的回憶, 也會好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我沒有你們想像中的不快樂
要比起來, 其實我是比在台商開朗跟活潑很多哦..

雖然成長很多
但是那對我是很珍貴的經驗





i love u tooooooo ^.^
2009-03-23 14: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