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13:46:21samantha58655

【美妝保養】S+DIAMOND讓妳的肌膚就像沙漠中的綠洲

我很喜歡把一些綠意盎然的小盆栽擺在辦公室桌面上和家裡的書桌,這讓我枯燥乏味的上班生活可以得到一點滋潤,也讓我在家裡寫詩的時候能更得到更多的靈感。

但有時後一忙起來,可能一週都沒有辦法去顧到小盆栽,我就常常抬頭要看小綠盆栽的時候,發現已經沒有之前那樣生意盎然了,然後不綠,而變黃了,感覺就不實上了呀,仔細想想,也不能怪,畢竟我一週沒有澆水,難怪原本美美的盆栽,就變得不再漂亮。



肌膚如果沒有保濕,就像是沒有澆水的盆栽一樣,一樣會枯萎然後失去光彩,如果妳是一個懶人,那你一定會常常一不注意,一看鏡子,臉就會乾老,所以說,保養是長期的,化妝是短暫的,但多數女生比較看表面的美麗,結果造成很少保養,比較多時間注重在出門前的化妝,結果反而皮膚越來越糟。






這時候,你就必須使用清爽無負擔的保養品,這款S+DIAMONFD大數據保養品推薦給大家,智能肌活系列的保濕水、保濕精華、保濕乳液,裡面添加專利非洲生命樹ALT萃取、法國金獎減壓樂活素、專利Dr.AI智能配方:SE彈力酵母因子等,使肌膚澎、潤、彈。可以給予妳肌膚的渴,讓你一整天保持水嫩不乾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