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12:18:10samantha58655

【美妝保養】大數據保養品S+DIAMOND給妳全臉寶寶肌

女人之所以去做醫美,就是為了要對抗地心引力,不讓皮膚乾枯有皺紋,如果吃的不行,就抹保養品,如果抹了無感,就要微整,甚至直接動刀一勞永逸。

追求美麗是女人的天性,也是女人的競爭力,越美麗的女人,不僅能夠吸引異性,在職場或商場都能如魚得水,得到眾人的青睞。所以,保持著外在漂亮和內在自信,就是新世代女性立足社會的不二法門。許多的專業技能,都能透過不斷學習和練習而達到,但人類是個有機體,會因為時間的推進,皮膚就會慢慢地失去水分和嫩度,而逐漸的衰老和下垂,這是不可抗力的結果,也是每個女人最無奈的地方。

所以,如果有一種仙丹,可以長生不老,那一定所有的女人搶著要;如果有一種保養品,可以讓肌膚回到小時候,甚至是嬰兒時期,那必定所有的女孩瘋狂的搶著塗抹臉上,盼望自己回到小寶寶的容顏。

這些女人的真切需求,S+DIAMOND聽到了,S+DIAMOND大數據保養品為每個想對抗地心引力的肌膚而生,是第一支真正聽懂妳肌膚需求的皮膚科醫生專研保養精品,專業的皮膚科醫生團隊,依照百萬人次醫美客人的膚質檢測,AI智能歸納出 8大數值 (油脂值、保濕值、敏感值、角質值、毛孔值、彈性值、淡斑值、皺紋值),並依此研發配對具有 DR.AI獨家配方的S+Diamond保養品。

2020主打的SD智能肌活保濕系列,更是添加了專利Dr. Ai智能配方,法國金獎減壓樂活素、非洲生命樹ALT萃取、SE彈力酵母因子、SH長效活化因子,使用後可以輕易達到肌膚一整天水嫩保濕,並且持久彈潤。傳說中的寶寶肌,就是這樣而來。

所以,各位寶寶們不用再去花大錢做醫美,或是去挨痛打很多針,只要走一趟S+DIAMND位於信義區的全球旗艦館SD CENTER,做免費的膚質檢測,就能獲得旅行組體驗,還能盡情的在旗艦館塗塗塗抹抹最新大數據科技的醫美保養品,讓你皮膚變成寶寶肌,閃瞎大家眼睛喔!

SD CENTER和SD智能肌活系列產品介紹都在:www.sdiamond.com

姐姐妹妹快一起變身寶寶!